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孩子在哪出生是隐私 我不想告诉全世界

2010年03月05日08:31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对于外界一直在热议的孩子问题,姚明一直保持沉默。昨日,姚明正式对此作了回应,“这是个私人问题,是自己家庭的问题,属于我们的隐私。”

昨日,火箭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此前返回休斯顿的姚明也出现在了丰田中心,他重新回到球队,回到队友们中间。转眼这个赛季过去大半,姚明虽然不能比赛,可却更加地忙碌。除了要为上海队操心之外,自己也迎来了爱情的结晶。

昨日一到丰田中心,果然又有记者问及孩子将在哪儿出生的事情。姚明耐心地表示:“很感谢这么多人关心我孩子的事情,可是至于她(他)会在哪儿出生,这是我们的隐私,我们不想告诉全世界。”“这是我和我太太之间的事情,”姚明接着说:“不过我还是谢谢大伙儿的关心。” (张冲)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