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刘炜受伤仍想对决独狼 邓华德再次轻视马布里

2010年03月04日22:28腾讯体育杨道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炜受伤仍想对决独狼 邓华德再次轻视马布里

刘炜在上海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受伤(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晚,上海马吉斯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山西汾酒队。即将面对拥有CBA最大牌外援马布里的球队时,上海队队长刘炜却在与福建一战中受伤,能否出战山西队成疑。但刘炜本人非常渴望与“独狼”对决,相比刘炜的向往,上海主帅华德态度则相当傲慢,甚至发表了“马布里是谁”的轻蔑言论。

在与福建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刘炜,赛后便被送往当地医院,让人欣喜的是,X光片结果显示刘炜的脚踝伤势并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据上海队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刘炜只是一般性扭伤,正常情况下短时间就能够恢复,预计一周内就可以复出比赛。

目前,上海男篮已经返回上海,而球迷也非常关心刘炜的伤情,担心他在3月5日晚与山西汾酒队的比赛中能否出战。对于这个问题,张弛表示主要还得看刘炜伤势的恢复情况。

如果与山西队一战刘炜不能上场,那么球迷们想要看这位上海队长与CBA最大牌外援马布里的对决则可能成为泡影。毕竟马布里的明星效应是非常大的,拥有他的山西队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另外,马布里在中国的比赛次数已不多,不少CBA球员都期待与其对战一番,感受这位大牌球星的个人魅力,刘炜也不例外。

据了解,回到上海之后,刘炜请假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他希望得到充分的休息后能够在与山西一战中上场,刘炜本人非常渴望与马布里过招。

相比刘炜的向往,上海主帅邓华德态度则相当傲慢。当初“独狼”刚来CBA时,邓华德就调侃马布里“他就是一个卖鞋子的”,如今,邓华德依然没有收敛自己的“刀子嘴”,他甚至问道:“马布里是谁?”在邓华德眼中,再大牌的外援也不能阻挡上海队求胜的欲望,与其崇拜对手,不如给自己信心。“不管对方是谁,重要的是我们一定要针对这个球队做技战术安排。对于重点球员,我会好好布置对他的盯防战术。”邓华德自信地说。

实际上,针对5日的比赛,邓华德早已做了准备,他要求队员们观看了山西队近几场比赛的录像,尤其是马布里在比赛中的表现更是上海男篮关注的焦点。如何在这场比赛中成功防守马布里,上海队会运用什么样的战术,让我们拭目以待。(杨道中)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