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马布里欲助山西擒黑马 天津望爆冷上海

2010年02月04日21:07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CBA联赛第21轮将于明天(5日)全面开战,山西客场挑战黑马广厦,马布里依然是球迷与媒体关注的焦点,两场比赛马布里状态越打越好,本轮能否取得其加盟CBA后的首胜值得关注;让强队头痛的天津队客场挑战上海,受到伤病及处罚困扰的上海队能否顺利过关?

陕西锂源动力 vs 江苏德玛斯特:

陕西队上轮在客场突然爆发,凭借皮科特的40分11板力克近期状态上佳的吉林终止了连败的尴尬,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有着极大的提高,不过目前陕西队第16轮爱德华兹伤停后一直是单外援作战,本土球员又以年轻球员为主,球队在实力上与江苏队相比有些相当大的差距,而且江苏队近期表现非常的好,唐正东、胡雪峰等核心球员状态正佳,本场比赛江苏队理应取得一场大胜。

吉林龙润茶 vs 新疆广汇:

吉林队上轮主场意外负于副班长陕西队,全队上下士气受到打击。而新疆队上轮客场负于辽宁让出榜首位置,几名主力球员状态有些低迷,这大概也是球队12连胜一个正常的调整,本轮客场面对实力平平的吉林,相信新疆队不会再让对手有爆冷的可能。

北京金隅 vs 八一双鹿:

北京队上轮负于上海遭遇5连败,布朗的加盟并没有让球队实力有太大的提升,本土球员的低迷也是球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因素。八一队上轮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浙江逆转,仅凭大郅一人球队很难取胜,遗憾的是目前来看,其他球员很难分担大郅身上的压力,本轮如果依然没有队友挺身而出的话,八一队恐怕难逃一败。

东莞马可波罗 vs 山东黄金:

东莞队随着张凯的复出以及两名外援逐渐融入战术体系当中,球队的状态开始回勇,上轮拿下青岛后取得了三连胜。山东上轮轮空,球员在体力上占有一定优势,不过山东队过于依赖外援,本土球员中很难找出像东莞队中张凯、邱彪这样的实力干将,所以本轮更看好主场作战的东莞取得四连胜。

福建SBS vs 浙江稠州银行:

浙江队在上轮客场逆转八一,结束了近期的六连败,球队的士气有所恢复。福建队上轮负于广厦遭遇了四连败,球队在与强队的对抗中全面落入下风。双方在实力上不相上下,不过福建的主场胜率是非常大的,本轮看好福建线束连败。

上海玛吉斯 vs 天津荣钢:

虽然上海队主帅华德被停赛2场,李根停赛一场刘炜伤停,但上海队上轮面对北京没受到丝毫的影响,干净利索的拿下对手,体现出了超强的实力,本轮主场迎战成绩不佳但非常难缠的天津,上海队虽然在实力上占优,但还是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浙江广厦 vs 山西汾酒:

因为有了马布里的加盟,使得这场原本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上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广东队,马布里15分15助攻出色表现,带领球队一度与广东队分庭抗礼,最终只是整体实力相差悬殊才落败。当然,广厦的实力同样是不容小视,怀特与拉莫斯的组合绝不比马布里与泰勒差多少,本轮马布里想取得首胜有一定困难。

广东东莞银行 vs 青岛双星:

这应该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虽然青岛队上赛季有过主场战胜广东的经历,但那毕竟是属于偶然,本轮青岛难逃一败。(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