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综述:新疆复仇上海 马布里准三双助山西连胜

2010年02月10日22:48腾讯体育饿狼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新疆复仇上海 马布里准三双助山西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在本轮的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新疆队成功复仇上海,艾伦力压卢卡斯;江苏主场表现神勇,几乎只用了三节时间就击垮了辽宁取得了7连胜;马布里再次贡献准三双数据,帮助山西队逆转北京,其个人也取得了CBA第二胜;大郅伤停,八一小将反而打出士气主场拿下陕西;

江苏德玛斯特 119-105 辽宁盼盼:

两支六连胜的球队本轮相遇,首回合比赛,江苏队客场惨败给辽宁,不过时过境迁,江苏队的状态绝非首回合的那支队伍可相比的。本场比赛江苏队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核心球员胡雪峰与唐正东都有着良好的状态,而辽宁队手感不佳,上半场结束江苏队就取得了70-47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几乎成为垃圾时间,最终江苏队成功复仇并取得7连胜。

天津荣钢 113-108 福建SBS:

双方四节比赛战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拉米扎纳表现神勇,关键时刻为球队上篮得手,帮助天津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全场比赛拉米扎纳拿到大号三双,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19篮板13盖帽外加6助攻,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广东东莞银行 111-89 东莞马可波罗:

一心要与老大哥比试一下的东莞队再次遭遇伤病魔咒,主力外援凯利开场不久就因伤退场,这使得原本实力就与广东有差距的东莞,完全丧失了与广东队拼的资本,最终广东队主完胜东莞,取得本赛季第二次十连胜,也是广东德比连续第八次取得胜利。

山西汾酒 116-107 北京金隅:

北京队表现不错,前三节一直领先,不过第四节马布里与泰勒开始爆发,马布里关键投篮得手将比分反超,泰勒的关键罚球帮助山西队确立了胜势,最终山西队逆转北京,取得了二连胜,马布里得到30分15次助攻9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八一双鹿 97-91 陕西锂源动力:

本场比赛大郅伤停,不过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反而激发了八一小将们的斗志,面对皮科特领衔的陕西青年军,八一将士全军用命发挥出整体优势,最终5人得分上双取得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青岛双星 92-105 浙江金牛:

本场比赛浙江队打同整体篮球,有三人得分上20,青岛克里斯-威廉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但国内球员表现平平,最终浙江结束了两连败,并送给青岛队4连败。

山东黄金 105-106 浙江广厦:

山东队本场比赛打出了气势,比赛还剩11秒时领先广厦1分,拉莫斯拉莫斯补篮得分后,最后2.4秒斯威夫特压哨中投不中,山东男篮遗憾落败,成就对手六连胜的同时,遭遇四连败。

新疆广汇 114-89 上海玛吉斯:

对于新疆队来说,这是一场复仇之战,在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中,新疆队负于上海,本轮主场作战,球员们非常的认真,外援艾伦表现得尤其兴奋,在与卡斯的对抗中完全占据上风,与查尔斯两人击溃了上海队的防守,而上海双枪卢卡斯与刘炜表现相对低迷,最终新疆队大胜上海,成功复仇。(饿狼)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