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本森回归首演难救主 卢卡斯爆发上海狂胜山西

2010年01月17日21: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森回归首演难救主 卢卡斯爆发上海狂胜山西

泰勒尽全力仍徒劳,山西惨败【比赛图片】【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CBA常规赛展开第13轮较量。山西队主场101比125惨败上海队。尽管本森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他和泰勒在比赛后半段表现差强人意,山西队只能依靠内援撑起全队。而上海队全场投中16记三分,卢卡斯砍下全场最高31分,一人得分比山西双外援加起来还多,为上海一举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山西队6人得分上双,巴智超和段江鹏都拿下全队最高18分,本森17分9篮板,侯冰和潘江都是14分,泰勒11分5篮板。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卡斯全场最高31分4篮板5抢断6助攻,刘炜23分4助攻,王立刚17分,孟令源15分,赛勒9分7篮板,阿巴斯8分9篮板。其他方面,上海队全场投中16记三分球,比山西队多出一倍。

比赛开始,本森领衔山西队四名内援,上海队则派出三名外援。本森篮下首开纪录,2比0。段江鹏急停跳投命中,4比0。上海队连续失误,本森再得2分,6比0。刘炜突破上篮得分,2比6。双方你来我往,主队一直微弱领先。上海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再加上卢卡斯和孟令源在外线频频得手,打出一波16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29比17。山西队暂停后依靠本森连得6分,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3比35。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用王勇换上了外援卢卡斯。在孟令源出现失误后,山西队打出反击,侯冰篮下反手上篮得手,将比分追到25-35。这段时间,山西球员打得很是卖力,随着巴智超上篮得手同时造成王勇防守犯规,山西2分09秒内送给上海一个7-0,迫使华德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回来,巴智超加罚命中,31-35。直到王勇在8分24秒的时候命中三分球,上海才打破了本节长达3分36秒的得分荒。6分48秒,山西巴智超底角三分命中,追平了比分,随后,潘江又上篮得手,山西反超了比分。这个时候,刘炜挺身而出,他连续造成防守球员犯规,4罚4中,上海再次获得领先。随着刘炜命中一记超远距离的的三分球,半场比赛结束,上海59-50领先山西。

半场休息回来,山西两名外援本森和泰勒同时首发出场。下半场刚开始,来自台湾的许皓程右翼出手3分命中,山西53-59上海。随后,上海队员也不甘示弱,刘炜、卢卡斯、孟令源连续得分,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本赛季,上海脱胎换骨,他们的快打旋风令很多球队很是不适应,这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了体验,7分15秒,上海抢断后打出快攻,卢卡斯快攻命中,上海以73-59获得了14分的领先,此球命中后,心情大好的卢卡斯在地上连续做了数个俯卧撑,山西连忙喊了暂停。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山西外援泰勒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口中爆粗,但并没有吃到技术犯规。3分56秒,卢卡斯和王立刚在外线高位挡拆,后者获得空位投篮机会,稳稳的命中一记三分球,前面几分钟,上海打了山西一个12-0的攻击波,上海83-64领先山西达19分之多。1分52秒,山西段江鹏突破时,上海阿巴斯升脚使坏被判技术犯规,前者罚球命中。三节比赛结束,上海90-74领先山西。

第四节比赛上海队再度换上赛勒。巴智超三分命中,77比90。罗旭东回敬三分,93比77。侯冰上篮命中,79比93。卢卡斯三分中的,96比79。上海队反客为主,一直压制住主队。王立刚再进三分,101比84。山西队则依然没有太大好转,尤其是本森和泰勒,表现差强人意,上海队提前锁定了胜局。最终,上海队客场125比101轻取山西队。

双方首发:

山西:侯冰,潘江,段江鹏,巴智超,本森

上海:刘炜,孟令源,卢卡斯,阿巴斯,赛勒

相关新闻:

组图:上海客场大胜山西 本森泰勒难敌卢卡斯

本森回归首演难救主 卢卡斯爆发上海狂胜山西

山西队老板确认马布里将加盟 薪金非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