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张丹张昊:冬奥失利卧薪尝胆 要接过老大旗帜

2010年03月02日20:0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刚刚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一行载誉而归,下午16点20分他们乘坐国航ca992次航班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

下午17时20分左右,在本届冬奥会夺得金牌的王濛周洋、申雪/赵宏博等选手从机场贵宾通道走出前往贵宾厅,随行官员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肖天等领导也一同前往。而其他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则是从普通旅客通道走了出来,这其中就包括花滑组合张丹/张昊。

也许是冬奥会失利的影响还在,再加上长途飞行的疲倦。接受采访时两人也显得有些沉闷。谈及冬奥会,张昊话语中都是满满的遗憾,“自己比的不好,确实是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吧。失误的责任只能怪自己,我们俩只能回去好好练,争取在以后的比赛里好好把握住。”

本届冬奥会上,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组合都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完美谢幕。未来的中国花滑赋予张丹/张昊的责任显然更大了起来,对此张昊也深知这一点,“这届奥运会之后可能他们也都退了,我们俩肩上的担子肯定会更重一些。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训练,努力提高自己,一定要继承好中国双人花滑的传统。”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