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张丹/张昊赛后遗憾落泪 感叹单跳失误太意外

2010年02月16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丹/张昊赛后遗憾落泪 感叹单跳失误太意外

张昊单跳失误 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第21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花样滑冰双人自由节目的比赛正在进行中,排在第14位出场的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刚刚结束了他们的比赛,两人在自由节目中拿到了123.06的高分,这还是在张昊在开场时有一个跳跃失误的情况下的得分,两人的总分达到了194.34分,目前暂时排名第一。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张昊难掩失落,他表示:“本来我们这次有点把握的,但是大意了,本来我们担心的是最后几个托举。没想到一开始就失误了。”

不过除了这个失误,张昊对自己全场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肯定是从头到尾都要努力的,后来也恢复了信心,最终滑了下来。”

而张丹在比赛中不管是跳跃还是旋转都表现的可圈可点,“我们今天其实表现的很不错,虽然有点小失误,但是已经很满意了。”而在结束了冬奥会之旅之后,张丹张昊都忍不住流下来泪水。

两人的失误无法遮盖他们在这套新节目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裁判给了123.06的分数,截止至发稿时,比赛还在进行中,中国还有两对选手庞清/佟健和申雪/赵宏博将在最后出场。(绝灵)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