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王治郅砍40分难救主 上海加时胜八一双杀铁军

2010年02月28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治郅砍40分难救主 上海加时胜八一双杀铁军

大郅无奈孤军奋战(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五,09/10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的赛事拉开战幕;八一双鹿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经过四节激战双方战成92平,而在经过加时赛后最终上海队以101-97战胜八一队。

八一队王治郅40分18板,王中光12分,德勒黑11分板。上海队刘炜18分10板6助攻,王立刚20分,卢卡斯15分,阿巴斯16分。

比赛初始,孟令源联手王立刚利用三分球、突破上篮与抛投轮番攻击对方篮筐;八一队则由德勒黑以三分球还以颜色;八一队6-12上海队。随后王治郅命中三分球同时打成一次2+1,上海则由卡斯飚中三分球;八一队12-15上海队。随后上海由王立刚再度命中三分球,但王治郅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同时又命中三分球,首节结束八一队22-20上海队。

次节,王中光与王治郅轮番进攻上海内线利用突破、跳投与勾手率队打出一波12-2的小高潮;其中王治郅摘取4分而王中光则拿下6分;随后彭飞打成2+1而阿巴斯也利用快攻与扣篮连取6分;八一队34-31上海队。随后孟令源命中三分球并打成2+1同时彭飞也连连进攻得手,虽然王中光也命中三分但卢卡斯还以颜色般的三分命中将半场比分锁定为八一队41-44上海队。

第三节,刘炜率先利用个人突破连取4分,但王治郅在利用罚篮与上篮连取3分后将比分扳成48平。随后刘炜联手卢卡斯连续利用内线突破摘分同时彭飞也命中三分球,八一队则由王治郅利用罚篮、内线强攻和跳投紧追比分;八一队62-64上海队。此后王治郅再一次打成2+1不过上海队的彭飞也再一次命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后八一队66-67上海队。

末节,蔡亮与阿巴斯的进攻纷纷得手同时罗旭东也命中三分球,八一队则由许钟豪连续利用补篮机会紧追比分;八一队71-74上海队。随后王治郅与姚锴夫连连罚篮得手,但上海队则由卢卡斯命中三分球同时阿巴斯上篮也得手;两队战成81平。随后姚锴夫利用罚篮与上篮再取4分而王中光也命中三分球;上海则由刘炜与卢卡斯利用上篮摘分;八一队92-89上海队。比赛最后时段八一队连续4次罚篮不中却被王立刚命中三分扳平比分;双方战成92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王立刚率先利用罚篮连取3分而阿巴斯与卢卡斯也纷纷进攻得手,随后李可联手王治郅连取4分,八一队97-99上海队。加时赛最后时刻许钟豪再度两罚不中,刘炜却两罚全中;最终上海队客场以101-97再度经历加时赛后战胜八一队。(木棉树)

上海队首发:刘炜 卢卡斯 孟令源 蔡亮 王立刚

八一队首发:李可 王治郅 王中光 德勒黑 许钟豪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