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查尔斯大巴各获两双 新疆客场终结山东四连胜

2010年02月28日2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大巴各获两双 新疆客场终结山东四连胜

山东双外援难敌巴特尔(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CBA第二十八轮,新疆广汇客场89-79终结了山东的四连胜。

查尔斯得24分10个篮板,巴特尔18分10个篮板,孙伟博14分,木拉提12分。山东斯威夫特得18分20个篮板,艾米特14分,睢冉10分。

斯威夫特和代勇分别得分,山东取得开局的领先。孙伟博上篮成功,孙杰突破得分,甘尼斯和巴特尔的得分帮助新疆8-6领先。曹振华中投成功,孙伟博再次命中。孙杰突破成功,山东追成10-10平。新疆打出6-0的比分,徐国翀和木拉提分别建功。斯威夫特两次暴扣得分,曹振华上篮成功,双方战成16-16平。木拉提上篮成功,甘尼斯两罚一中,他投中压哨球,新疆21-16结束第一节。

新疆队第二节开局连得7分,孙伟博居功至伟,先是内线上篮成功,随后中投得分,巴特尔还有次篮下得分。吴轲投中三分,刘久龙上篮得分,薛玉洋和孙伟博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孙伟博上篮成功,木拉提的得分帮助新疆40-23领先。艾米特上场两次抢断助攻曹振华上得分,他利用个人能力连得6分,西热力江投中三分,上半场结束新疆43-33领先。

第三节山东打出11-0的比分,斯威夫特得到4分,艾米特两次失误被换下。郭磊跳投成功,睢冉打三分,斯威夫特的得分帮助山东44-43反超。巴特尔打三分成功,郭磊上篮得分,双方战成46-46平。新疆队连得8分,其中查尔斯贡献了6分。艾米特补篮成功,孙杰两罚全中。查尔斯两次快攻得分,本节结束新疆58-50领先。

最后一节艾伦中投成功,艾米特突破得分,巴特尔和查尔斯分别得分,木拉提上篮成功,新疆66-53领先。查尔斯两罚一中,艾米特反击成功。巴特尔打三分,李敬宇和睢冉连得5分,山东还落后13分。徐国翀回敬三分球,艾米特突破得分,李敬宇投中三分,巴特尔两罚两中,随后投中三分球,睢冉两次得分,未能改变局面。最终山东

79-89负于对手结束四连胜。

新疆广汇队首发:木拉提、巴特尔、孙伟博、甘尼斯、徐国翀

山东黄金队首发:孙杰、代勇、曹振华、斯威夫特、邹易霖(泉娃)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