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查尔斯47分13板不可阻挡 新疆队客场大胜青岛

2010年02月26日21:28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查尔斯47分13板不可阻挡 新疆队客场大胜青岛

查尔斯势不可挡(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CBA09-10赛季第27轮,查尔斯狂砍47分,力助新疆队客场110比89轻取青岛队。

本场比赛,青岛队仅3人得分上双,赵阿南全队最高30分,奥克萨22分15篮板,威廉姆斯13分6篮板,陈开9分。新疆队4人得分上双,查尔斯全场最高47分13篮板,徐国翀19分,西热力江13分5助攻,艾伦12分,巴特尔8分9篮板。

客场作战的新疆队凭借查尔斯在首节2分球13投11中,砍下23分的疯狂表演,早早奠定了胜局。而前三节发挥不利的青岛队尽管末节火力全开,但为时已晚,最终大比分落败。

查尔斯篮下勾手命中,2比0。赵阿南回敬一记三分,3比2。查尔斯跳投命中,赵阿南再进一记三分,6比4。巴特尔强攻拿下2分,6平。双方你来我往,新疆队凭借查尔斯在内线的优势连连得分,青岛队进攻连连受阻,暂停调整也不见效,比分不断被拉开。首节结束,新疆队34比16领先,查尔斯单节2分球13投11中,砍下23分。

次节比赛,青岛队换上双外援,新疆队艾伦上场。青岛队加强突破,赵阿南跳投命中,22比41。新疆队几次进攻不中,威廉姆斯投中2分,24比41。巴特尔内线还以颜色,43比24。新疆队一直保持领先,并换下艾伦,再次遣上查尔斯。青岛队展开换人大战,但急于追分,失误增多,命中率也下降,威廉姆斯压哨投篮不中,青岛队39比55落后1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新疆队遣上双外援。艾伦连进两记三分,查尔斯两罚全中,新疆队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送给主队一个8比0,将比分迅速改写为63比39。陈开篮下强攻得到2分,41比63。徐国翀远投命中,66比41。双方展开对攻战,青岛队状态好转,两名外援内线强攻拿下不少分,但新疆队外线火力全开,一直压制住主队,领先优势一直在20分以上。青岛队之后几乎只有赵阿南一人能得分,以59比83大比分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青岛队在末节发动疯狂反扑。奥克萨强行上篮命中,61比83。徐国翀外线远投命中,86比61。赵阿南强攻造成艾伦犯规,前者两罚全中,63比86。赵阿南和双外援帮助青岛队追分,萨巴远投命中,71比88,青岛队将分差缩小到20分之内。买吾兰违体犯规,青岛队获得两罚一掷。奥克萨强攻再得2分,76比92。新疆队见状再次遣上巴特尔。双方展开对攻战,新疆队笑到了最后,以110比89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陈开,可明,孙晟玥,赵阿南,威廉姆斯

新疆:徐国翀,巴特尔,西热力江,孙伟博,查尔斯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