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青岛主场不敌劲旅新疆 查尔斯神勇砍47分13板

2010年02月27日10:1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青岛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CBA联赛第27轮比赛26日晚打响,新疆广汇队凭借外援查尔斯的出色发挥,以110:89客场战胜青岛双星队。

查尔斯本轮表现十分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47分和13个篮板,巴特尔拿到8分。青岛队的赵阿南拿到本队最高的30分。

比赛开始后,新疆队巴特尔抢下争球,并且帮助查尔斯首先为客队得到两分,赵阿南随即回敬了一个三分球。但首节随后的比赛成为查尔斯的个人表演,内突外投,两分球13投11中,而且不断造成主队犯规。首节比赛结束时,新疆队已领先青岛队18分。

第二节比赛青岛队咬住了比分,没有让对手将分差进一步扩大,而且青岛队在当节还以23:21胜出对手两分。下半时,青岛队派上威廉姆斯、奥克萨、萨巴·侯里三名外援加强进攻,但20多分的分差却一直保持到终场。

青岛队将于28日客场挑战辽宁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