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前瞻:大郅单挑上海双枪 火箭旧将欲爆冷新疆

2010年02月27日20: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7日,CBA联赛第28轮将于明天(28日)全面开战,上轮爆冷击败江苏的八一,本轮主场迎战上海,大郅能否再次率领球队上演爆冷好戏?上轮江苏意外输球后,各种传言再次笼罩球队,唐正东能否上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斯威夫特连续爆发让山东队巩固了八强位置,本轮面对状态不稳的新疆,山东队能否爆冷?

广东东莞银行 vs 天津荣钢:

上轮广东队战胜北京队后豪取13连胜,虽然周鹏与董翰麟有伤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发挥,老将杜锋更是宝刀不老,这对于广东的季后赛之旅是非常有利的。天津队虽然拥有三名外援,但球队的整体实力有限,广东队主场取胜没有任何悬念。

北京金隅 vs 浙江广厦:

上轮广厦在浙江德比中被浙江队爆冷,不过从比赛过程看,广厦表现尚属正常,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对手超水平发挥。北京队上轮负于广东后遭遇三连败,球队在实力上与广厦相比有较大的差距,上轮意外失利后广厦队肯定会打起十二分精神,北京队想爆冷难度很大。

山东黄金 vs 新疆广汇:

斯威夫特连续五轮爆发砍30+10数据,在他的带领下,艾米特、孙杰等球员也找到了感觉,山东队也获得了四连胜的战绩,进一步巩固了前八的位置。新疆队实力强大,但近几轮表现不够稳定,这也给了山东队主场爆冷的希望。

八一双鹿 vs 上海玛吉斯:

八一队上轮主场爆冷拿下了强大的江苏,这对于八一小将来说无疑是增强了信心。上海队上轮轮空,球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刘炜与卢卡斯组成的黄金双枪得分能力强,但在内线上存在不足,这也给了大郅得分的空间,如果队友能够继续为大郅提供更多帮助的话,八一在主场一定能够给上海制造一定困难的。

辽宁盼盼 vs 青岛双星:

辽宁队上轮在领先20分的情况下,被山西队逆转,球队士气受到一定的影响,外援罗宾逊的表现遭到了质疑,据说辽宁队有换掉他的可能。青岛队上轮大比分负于新疆,球队虽然拥有三名外援,但并没有形成合力,本轮看好辽宁队主场取胜。

陕西锂源动力 vs 东莞马可波罗:

东莞队在上轮只有一名外援的情况下战胜了天津,不过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还是十分的渺茫,本场面对排名垫底的陕西,还有一丝希望冲击季后赛的东莞自然不会放过取胜的良机。

山西汾酒 vs 吉林龙润茶:

上轮比赛中,山西队在落后将近20分的情况下实现了超级逆转,这里面马布里可谓居功至伟,他在场上不仅是得分,更重要的是能够盘活球队的进攻,本轮面对年轻的吉林队,山西取胜不成问题。

福建SBS vs 江苏德玛斯特:

福建队上轮客场击败吉林后,前八位置得到了巩固,外援威廉姆斯表现出色,单场贡献了13个盖帽,追平了姚明创下的CBA单场盖帽记录。江苏队上轮客场爆冷负于八一,这对于球队的士气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更雪上加霜的是,主力唐正东再次与教练组出现矛盾,这也预示着江苏队本轮的客场之旅并不轻松。(饿狼)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