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官网宣布签下本土天才 力压曼联阿森纳

2010年02月28日05:26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官网宣布重磅签约 力压曼联夺15岁天才

15岁天才争夺战,利物浦赢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利物浦官方网站消息,利物浦已于本周六正式签下英冠球队皇家园林巡游者的15岁中场小将拉希姆-斯特林。

利物浦官网称,目前就斯特林转会一事已经与皇家园林巡游者及其经纪人达成一致,前者将进入利物浦的青年队培训基地基克比学院继续深造,但关于此次转会的具体细节还尚未公布。

拉希姆-斯特林,年仅15岁的英格兰本土天才少年,凭借其出众的足球天赋早就引起包括曼联、曼城、阿森纳和富勒姆在内的众多英超球队的关注,但最终利物浦在这场天才争夺战中笑到了最后。

对于斯特林的加盟,利物浦俱乐部执行总裁克里斯钦-帕斯洛表示:“目前我们在青年队的培养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相信随着越来越多像拉希姆一样的足球天才加盟球队,利物浦也将会从二线队中获得更多新鲜血液的补充。”

同时对于这位天才少年在利物浦的未来,帕斯洛也表示了憧憬和期待:“拉希姆是一名极具足球天分的英格兰年轻球员,他同时也被英超其他球队所关注,但幸运的是,他最终加入了我们,而在将他带到利物浦这件事上,弗兰克-麦克帕兰德(基克比学院主管)和拉希姆的经纪人功不可没。”

(anning)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