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成就英格兰历史第一人 他超越伟大希勒

2010年02月26日13: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队魂书欧战进球记录 超希勒成全英第一

杰拉德已经打入33粒欧战进球,超越希勒成全英第一

腾讯体育讯 昨晚利物浦在欧联杯的比赛中3:1战胜乌尔吉切尼,以两回合4:1的总比分闯入16强,值得一提的是,杰拉德攻入的最后一球让红军核心的欧战进球数达到了33,从而也超越了英格兰传奇射手希勒成为在欧洲赛场进球最多的英国人。

杰拉德重新书写纪录自然值得庆贺,赛后贝尼特斯也忍不住褒奖弟子一番:“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俱乐部,我们拥有很多纪录,因此再多一项像这样的个人纪录对他来说很重要,对利物浦来说也很重要。”

对于打破欧战纪录一事杰拉德个人还是一贯保持了自己的低调作风。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杰拉德表示:“对于这个纪录,我想那是一个美妙的时刻,但不管什么纪录终归还是会被继续改写,关键是我们赢得了比赛,进入了16强,那才是令我们全队最振奋的时刻。”

然而杰拉德等待破纪录这一刻时间也显得非常漫长。早在上赛季,杰拉德的欧战进球数已经追平了希勒的32球,但是本赛季,杰拉德参加了5场欧冠小组赛都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利物浦惨遭淘汰只能去踢欧联,而在上周的首回合,杰拉德也空手而归,不过到了本场比赛,杰拉德终于取得进球打破了希勒的纪录。

这粒精彩的爆射入球精彩程度妙不可言,书写欧战纪录同时势必也会极大的提高杰队的信心。本赛季各项赛事中杰拉德仅攻入7球,与前几个赛季相比状态下滑明显,但本赛季杰拉德受伤病困扰的因素居多,希望这粒进球与这个纪录能赶走红军核心的阴霾,鼓舞全队保住欧冠资格才是利物浦本赛季最重要的也是最后的目标。

(小齐)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