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壶女队奥运首次亮相摘铜 期待四年后冲金

2010年02月28日02:5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以12比6大胜上届冬奥会银牌得主瑞士队。“我们非常开心,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拿了铜牌。”队长王冰玉说,“我期待着四年后还能回来,再冲金牌。”

半决赛被淘汰没有影响姑娘们的表现,首局她们后手抢下3分。瑞士队随后奋力抢分,在第六局时追成6平。不过第七局王冰玉一粘一打再次超出两分。第八局,瑞士队长奥特在后手最后一投中出现重大失误,使中国队先手偷得4分,落后6分的瑞士队主动与中国队握手认输。外教丹尼斯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今天中国队真正表现出了她们的状态。如果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就没有人能击败她们。”

(北京晨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