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女子冰壶队创历史 岳清爽:铜牌证明团结

2010年02月28日02:1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当瑞士队主动认输,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四个姑娘们拥抱在一起,放声哭了起来。昨天,在铜牌争夺战中,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女子冰壶队12比6大胜瑞士,创造了历史。

首局,中国队抽中后手,占得先机。她们几个关键的投掷定位准确,取得3比0的开门红。随后,中国队一直占有优势。第八局,对手先手,却失误连连,让中国队连得四分。瑞士队见大势已去,提前认输。

曾经炮轰队员的外教拉斐尔也对弟子的表现赞不绝口,“今天中国队真正表现了她们的水平!她们这样的表现,没有人能击败她们。早这么打,都能赢得金牌了。”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队存在内讧。岳清爽则表示成绩证明了她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能拿到铜牌,证明我们是最好的团队。我们齐心协力取得了这个成绩,也是对我们十年付出的回报。”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