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布里坦言愿续约CBA 独狼打球经商两不误

2010年02月27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CBA联赛第27轮,山西汾酒队主场104-99终止了辽宁盼盼两连胜的步伐。在山西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马布里展现出独狼本色,一个人在几分钟内的神奇表现使他成为山西队反超比分的发动机,让全场球迷为之倾倒。相对于山西队能否进入季后赛,球迷此时更加关心的却是马布里最终能否续约CBA,为他们带来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的表演。

马布里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谓惊艳,在山西队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球队的进攻高潮竟然全部来自马布里一人,他在防守中起到的作用足以证明在球队中的核心价值。马布里如此激情四射的表演让球迷兴奋不已,此时,他们关心的已不再是山西队能否进入季后赛,而是期待CBA联赛中这位最耀眼的明星会不会续约下个赛季。

对于能否续约CBA联赛的问题,马布里的态度非常乐观,他表示:“我相信未来很快就会发生这一切,从明天开始我会努力学习中文,我喜欢中国文化,特别是当我未来会留在这里时。”从马布里的话中不难看出,他本人对续约CBA充满了信心。

在26日晚率队击败辽宁之后,27日上午,马布里在山西汾酒队的主场滨河体育中心再次召开了自己的球鞋签售会。签售会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火爆热烈,大批球迷早早就赶来参加签售会,大家在成功拿到马布里亲笔签名球鞋之后也都感到兴奋异常。

实际上,独狼对自己的未来早已作出了规划,甚至可以用“精打细算”来形容。据知情人士爆料,由于马布里的到来为山西队的球市带来了明星效应,而且独狼的实力确实让球队成绩得到提升,对年轻球员也起到了带动的积极作用,俱乐部已经给他开出了一份年薪为2年200万美元的长期合同。另外,马布里本人也能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他向俱乐部方面提出的附加条款中还包括要求俱乐部负责帮助他开拓自己的球星品牌‘星布里’公司,并为他在中国开设实体店。不仅如此,马布里还可能持有俱乐部部分股份,并担任球队的助理教练。

如果此消息为真,那么马布里来中国就绝不仅仅是因为打球了,而是看中了中国的市场以及NBA球星为这里带来的明星效应,独狼看中的是商机。不过,这一消息目前还未得到山西方面的证实。(杨道中)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