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马布里一人击败盼盼 山西全能战士扮多重角色

2010年02月27日09:25辽宁日报朱才威我要评论(0)
字号:T|T

33岁的前NBA球星马布里CBA赛场到底有多厉害?单节拿下19分、全场贡献26分,并有13次助攻、11个篮板、6次抢断……因为这匹“独狼”的存在,辽宁盼盼男篮26日晚在客场以99∶104负于山西队。准确地说,盼盼队输给了马布里一人。

近9轮比赛,马布里场均出场29.1分钟,得到18.6分、5.21个篮板。显然,这位前NBA球星宝刀不老。昨天主场对阵盼盼队,马布里前两节只得到5分、5个篮板、4次抢断、5次助攻,同时有3次失误。在山西队这支CBA弱旅中,马布里可谓全能战士,他扮演着多个角色——控球、助攻、抢断、篮板、进攻突破、防守补位。

正是因为马布里在第二节后半段的神奇助攻,盼盼队一度领先19分的优势骤然缩小到个位数。第三节开局阶段,马布里连突带投,一人拿下7分,其强劲的得分能力在此刻淋漓尽显。整个第三节,马布里得到19分。

最后一节,马布里依靠丰富的经验继续掌控着比赛节奏。最终,马布里凭借一己之力,让一度落后19分的山西队笑到了最后。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