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2月魔咒困扰巴萨 后防支柱将获新约毁约金1亿

2010年02月26日11:3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上周末巴萨主场大胜桑坦德后,却被克鲁伊夫评为瓜迪奥拉执教来最差比赛。而当人们看过巴萨周中冠军杯的表现后,发现如今的红蓝军团,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显然,全队又像往年一样进入了2月魔咒。

随着球队返回西班牙,球员们终于获得了好消息。最高兴的肯定要数皮克,这名西班牙人马上将要迎来自己的新约。合同年限延长至2015年,毁约金将由5千万欧元升至1个亿,当然,年薪必然也会有大幅增长。

皮克的成长经历可谓曲折,17岁时便只身闯荡英伦,其间曾被租借回西班牙。2007-08赛季虽然与曼联获得双冠王,但是皮克始终无法在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这对组合中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上赛季收到巴萨召唤的他,毫不犹豫从曼联回到了这个他自幼成长的地方。

在过去的一年中,皮克迅速成长,作为一名中卫,他不仅有出色的制空能力和良好的位置感,还有一脚精准的长传,成为新一代中卫的代表。深受主帅瓜迪奥拉的信任的他,不仅在俱乐部逐渐取代了马克斯的主力位置,还入选了博斯克的国家队,如今已是巴萨与西班牙的双料主力中卫。

与此同时,后防大将阿尔维斯已经开始恢复性训练,虽然还未得到队医的比赛许可,但是这已经比预测的恢复时间提前了不少。巴萨近期后场布阵饱受伤病影响,普约尔客串右后卫效果并不理想,同时中卫的新组合也不令人放心,如果阿尔维斯及时复出,那不论对球队实力还是士气都是一个很大的提升。另外的两名伤号阿比达尔与凯塔也已经在健身房进行单独训练,可能会在近期复出。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