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头号神锋恭维巴萨世界最佳 梅西胜过C罗

2010年02月26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头号神锋恭维巴萨世界最佳 梅西胜过C罗

伊瓜因:对我而言梅西就是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讯 伊瓜因本周做客西班牙著名的电视访谈节目《球点》,畅谈了个人对足球和皇马的观点看法,言辞颇为诚恳,并不避讳敏感话题。在阿根廷前锋看来,巴萨是目前世界最佳球队,而梅西则是世界最佳球员。

梅西C罗之争,是本赛季西甲焦点话题,连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表示,两人的PK提高了整个联赛的受关注度。在这话题上,伊瓜因果断站到了同胞这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偏好,不过对我而言梅西就是世界最佳,他已经赢得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现在他当然就是最好的。”

至于皇马巴萨谁更出色,小烟枪也评价得很直白:“皇马是历史上最棒的球队,但现在巴塞罗那是世界最佳球队,尽管要我这样说真的很难。”

说到本赛季目标,伊瓜因强调了欧战的重要性:“我们非常渴望杀入欧冠决赛,在伯纳乌举行决赛是我们的大好良机,在自己主场打,给了我们特别的动力。我们希望全马德里届时都能来呐喊助威,如果我们无法打入1/4决赛并一路打到最后,每个人都要心碎。”

赛季初,伊瓜因只是佩莱格里尼的次要选择,不得不为本泽马打替补,但小烟枪最终仍凭超高进球率说服所有人,皇马当家前锋不做第二人想。不过说起位置竞争,阿根廷国脚承认难度非同小可:“我必须为此奋斗,在皇马这(主力位置)从不简单。上赛季我是球队最佳射手,不过这赛季开始却不得不从板凳起步,为首发11人的一个位置而战斗,我能做到是因为我对自己一如既往地有自信。”

伊瓜因承认,舒斯特尔带队时期对他自己而言是非常困难的阶段,他甚至差点就动了离开皇马的念头:“我还记得当时的情况,不过如果我离开了,我肯定会后悔。现在我在皇马非常开心,我希望在这待很长时间。”

谈及与本泽马的竞争,阿根廷人坦承对自己是种促进:“他来了之后,我就清楚必须为位置竞争付出更多努力。他是个技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从没觉得他会离开球队,事实上我的看法正相反,他的加盟是球队战斗力的极好补充。无论我是不是出场,我都有个强劲的竞争对手。”

媒体一度风传,伊瓜因与本泽马场上不睦,还在场上故意不传球给竞争对手,小烟枪对此当然予以否认:“这都是媒体炒出来的话题,我们一起在瓦伦西亚配合,配搭得相当不错。卡里姆和我一直有很多交流,我们当然不可能一口气说上两个半小时的话,但平时我们会沟通,而且也会开开玩笑。”

(Cuchu)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