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大佬拒出场遭瓜帅怒斥 威胁封杀永不再用

2010年02月26日1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大佬拒出场遭瓜帅怒斥 威胁封杀永不再用

亨利瓜帅冲突瞬间

腾讯体育讯 巴萨两位大牌前锋伊布与亨利,让瓜迪奥拉可是够闹心。前一阵伊布状态不佳,少帅祭出夜宴攻势,终感化神塔连续进球。但伊布这边刚摁下,那边厢亨利又犯事。本周出版的《法国足球》杂志援引Canal+电视台的报道称,瓜迪奥拉与亨利因出场问题发生严重冲突,瓜帅盛怒下甚至威胁要封杀法国前锋。

加泰罗尼亚媒体此前已报道过,瓜迪奥拉对亨利本赛季工作态度与比赛作风都不甚满意,觉得他是在向好友埃托奥靠拢,向自己的权威挑战。最近5场比赛,亨利只有一次首发机会,似乎也印证媒体的报道并非空穴来风。客战斯图加特的欧冠焦点战,大帝同样只有替补出战的份。

而即便是这仅有的一次首发,也大有玄机。原来上周巴萨对阵桑坦德一战,瓜帅原先仍是安排伊布打首发,只是瑞典人适应性训练时觉得脚踝疼痛难忍,主动要求休战,瓜帅自然找到亨利要他出场。但自尊心很强的亨利觉得自己是当了别人的备胎,面子上过不去,赌气拒绝出场。

非常重视团队精神的瓜迪奥拉,对亨利的意气用事很是震怒,当时就黑了脸,对亨利恶狠狠地训斥,扬言如果亨利这场不踢,以后什么比赛就都别上了。直到瓜帅抛出这赤裸裸的封杀警告,心虚的亨利才收回前言,结果出场后倒还打入了两个半月来的首个进球。

赛后瓜迪奥拉自然不会透露这样的更衣室纷争,却逃不过擅挖内幕的媒体追踪。事实上,本赛季亨利一蹶不振,确是因其有心病。巴萨组织的一些场外活动,法国人总找借口拒绝跟队,显得很不合群,训练与比赛中问题也不少,不是怨天尤人,便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如此精神状态令所有人都不满意。若非球队伤病太多,瓜迪奥拉真会考虑将法国人赶上看台。

与本泽马不同,亨利仍是法国队主力,多梅内克刚公布的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上,皇马前锋不见踪迹,而巴萨前锋仍是左翼首选。但留给亨利的时间真不多了,以现在的状态去打世界杯,会踢出何等表现不难推测。无论巴萨今夏会购买里贝里、纳瓦斯还是别的什么人,锋线三叉戟中取代的肯定是亨利的位置,法国人要想在诺坎普善终,只怕不易。

(Cuchu)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