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主帅相继“讨伐”骑士 大范:希望大Z不要回

2010年02月26日11: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尽管打火箭前,魔术刚刚在主场力克骑士,但主教练大范甘迪那颗悬着的心,始终没有放下。毕竟,他们赢的是一支没有大Z的骑士;一旦立陶宛高中锋真的“如大家所愿”,被奇才卖断30天后重返克利夫兰,骑士的实力无疑将更上一层楼。因此,继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后,大范也加入了“讨伐”骑士这桩交易的阵营中。

“我可不希望看到他们重新签回大Z。在我看来,这简直是让他们免费得到贾米森,联盟需要考虑一下这个情形了,”大范说,“我敢肯定他们已经发现这将会在以后带来很多问题。当然现在,规则就是这样的。”大范很清楚,骑士这样费尽心思完成交易,力求不损失大Z又得到贾米森,摆明了是针对魔术——上赛季东部决赛,霍华德戈塔特刘易斯、特科格鲁一干长人让骑士无计可施。“这样一来,骑士会变得非常非常强大,特别当他们面对像我们这样类型的球队的时候,”大范说,“他(大Z)可是名非常好用的球员。”

魔术少了土耳其人,骑士多了奥尼尔和贾米森,此消彼长,双方内线实力不再像上赛季那样差距悬殊。因此,如何发掘替补内线的实力,成了大范甘迪眼下最主要的工作。对骑士一役,前11场比赛仅出战2次的大前锋巴斯出人意料打了11分钟,5投2中得到6分。赛后奥兰多当地《哨兵报》记者表示,如果季后赛两队再次相遇,由于刘易斯的防守能力不尽如人意,巴斯可能会成为对付贾米森的秘密武器。

大范甘迪告诉记者,这样做是因为巴斯的速度盯防贾米森时并不吃亏:“任何人与安托恩(贾米森)对位攻防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认为就速度这方面来说,莱恩(安德森)防守他会很困难。”魔术主帅表示,当地时间1月8日魔术客场挑战奇才时,尽管当时贾米森狂砍28分11篮板,但用巴斯防守他时效果还算不错。代表骑士对阵魔术,贾米森又有不错发挥:14投9中得到19分,还抢了8个篮板球。如果不能遏制这位骑士新兵,季后赛两队对垒,魔术要有大麻烦。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michael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