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西班牙世界杯23人名单 皇马巴萨各5将

2010年02月25日14: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摘 要:日前,《马卡报》曝光了西班牙世界杯23人大名单,其中22人已经基本确定,另外4人将会竞争最后一张门票。

  体坛网讯日前,《马卡报》曝光了西班牙世界杯23人大名单,其中22人已经基本确定,另外4人将会竞争最后一张门票。

  名单中,皇马、巴萨各有5名球员入选,为各俱乐部中最多的。此外,瓦伦西亚贡献4名国脚,比利亚雷亚尔则有3员大将入围。

  在门将位置上,巴萨门神巴尔德斯没能获得征召,博斯克选择了潜艇门将迭戈·洛佩斯;在后防线上,曾经呼声很高的奥萨苏纳后卫蒙雷亚尔遭到放弃,阿韦洛亚将成为卡普德维拉的有力替身;锋线上,比利亚和托雷斯的位置不可撼动。尽管如今身在土耳其,但古伊萨仍然赢得了博斯克的信任,劳尔则彻底被国家队遗忘。

  这支西班牙队中,中场球员的实力最为强大,竞争也最为激烈。在边锋位置上,治愈思乡症的纳瓦斯将会出现在右路,佩德罗则无缘南非。

  西班牙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雷纳(利物浦)、迭戈·洛佩斯(比利亚雷亚尔)

  后卫:塞尔吉奥·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普约尔(巴萨)、阿尔比奥尔(皇马)、马切纳(瓦伦西亚)、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阿韦洛亚(皇马)

  中场:赫苏斯·纳瓦斯(塞维利亚)、哈维·阿隆索(皇马)、塞纳(比利亚雷亚尔)、布斯克茨(巴萨)、哈维(巴萨)、伊涅斯塔(巴萨)、法布雷加斯(阿森纳)、大卫·席尔瓦(瓦伦西亚)、马塔(瓦伦西亚)

  前锋:托雷斯(利物浦)、比利亚(瓦伦西亚)、古伊萨(费内巴切)

  最后一张门票竞争者:内格雷多(塞维利亚)、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卡索拉(比利亚雷亚尔)、列拉(利物浦)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