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王濛:担心裁判偏袒韩国 赛前已做最坏的打算

2010年02月25日13: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项目的决赛今天在温哥华太平洋体育馆结束,结果中国队以4分06秒610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韩国队犯规被取消了成绩,中国队在3000米接力上的摘金也打破了韩国队在该项目上连续四届冬奥会的垄断。

比赛结束后,韩国队队员在场上欢呼雀跃,摇着手中的国旗不断尖叫,美国队也兴奋得绕场向观众致意。而中国金花们则一直站在赛道中央,没有庆祝,也没有下场,而是在等待裁判的最终判罚。

赛后,当记者问王濛,当时为何没有下场与教练交流时,王濛表示,那时候自己和队友们都在等待裁判的决定。“一般来说,裁判是不会判第一个冲过终点线的队员犯规的,”久经沙场的王濛说,“可能他们(裁判)并不希望一个国家包揽那么多金牌。此前我们已经拿了两枚,所以当时很担心裁判的判罚,就一直站在那儿了。”

不过,裁判还是公正地改判,中国队收获了这枚金牌,王濛和队友们顿时跳了起来。“当时已经滑完了,不会去想结果,这没用,”王濛赛后说,“但听到改判的结果后,我们还是非常兴奋,我们要感谢队友,之前我们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包括落后时怎么滑,这些都是我们都考虑到了。我们今天还算是滑得比较沉稳吧,无论如何,我们都会支持裁判的判罚。”(里奥)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