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阿根廷赛费雷尔一日双胜 与费雷罗会师决赛

2010年02月21日0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总奖金为$475,300的ATP250赛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墨西哥电信杯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两号种子、两位西班牙选手费雷尔与费雷罗取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其中费雷尔一日双胜,连续淘汰安德列夫和蒙塔内斯,而费雷罗以逸待劳,以6-2和7(9)-6(7)战胜摩纳哥后,连续第二周晋级赛事决赛。

今天先进行了昨天因雨推迟的两场男单1/4决赛,结果头号种子费雷尔以7-5和6-2横扫俄罗斯选手安德列夫,而4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摩纳哥以7-5和6-1的比分淘汰同胞泽巴洛斯。

两位选手稍事休息后,又与对手展开半决赛的较量。摩纳哥迎战昨天就晋级的2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罗。首盘费雷罗利用对手极低的发球得分率,三破摩纳哥的发球局,以6-2轻松胜出。次盘摩纳哥在本土观众的加油声中,与费雷罗僵持到抢七,不过最终费雷罗凭借81%的一发成功率,9-7为自己赢得了抢七大战,继上周的巴西赛后,连续第二周打入ATP赛事决赛。

随后费雷尔再次出场,对阵自己的同胞蒙塔内斯。蒙塔内斯因为纳尔班迪安的退赛,不费吹灰之力晋级半决赛。但今天他的状态并没有因为休息一天而得到提升,反而是一日两战的费雷尔手感火热。费雷尔全场比赛拥有86%的一发得分率,他抓住对手发出8记双误的机会,全场破发对手5局,最终以两个6-1轻松横扫同胞,取得对蒙塔内斯的3连胜后,与费雷罗会师决赛。(杨伊)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