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南非赛孟菲尔斯击溃卢彦勋 费雷尔轻松进四强

2010年02月06日05: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42,500美元的ATP250赛南非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今日结束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彦勋,成功晋级四强。而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同样直落两盘以6-1和6-3击败印度选手德瓦尔曼,轻松获得一个半决赛席位。

孟菲尔斯本次比赛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面两轮的发挥相当抢眼,今日面对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25位的中华台北选手卢彦勋,孟菲尔斯的开局打得相当顺利,他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中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0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孟菲尔斯在第6局中连得4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4局中各自保发战成2-2平,孟菲尔斯在第5局抓住对方关键时候的双误完成破发,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的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孟菲尔斯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6分钟。

孟菲尔斯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3号种子、西班牙帅哥F-洛佩斯,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2)和6-3击败美国选手拉姆。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迎战印度选手德瓦尔曼,首盘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费雷尔挽救了对手全部5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完成2次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的表现略有起伏,对手抓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完成了第一次破发,不过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西班牙人在对方的5个发球局中3次破发得手,尤其是在第9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成功破发,帮助他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费雷尔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法国选手罗伯特,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了牙买加选手布朗。(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孟菲尔斯VSF-洛佩斯

费雷尔VS罗伯特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