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南非赛孟菲尔斯力克同胞 携手费雷尔挺进八强

2010年02月05日04: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442,500美元的ATP250赛南非约翰内斯堡公开赛今日结束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法国黑人名将孟菲尔斯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同胞奥恩纳,顺利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同样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瑞典选手普利皮克,轻松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孟菲尔斯在刚刚过去的澳网赛中表现平平,本次比赛他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只有第121位的同胞奥恩纳,首盘比赛中,孟菲尔斯在第4局连得4分强势破发成功取得局分3-1的领先,尽管奥恩纳在第5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平,但是孟菲尔斯随后在关键的第10局再次取得破发后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孟菲尔斯在关键的第12局中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从而以7-5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1分钟。

孟菲尔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华台北名将彦勋,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7-5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克拉森。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尔迎战瑞典选手普利皮克,首盘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费雷尔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费雷尔的开局不错,一上来就成功破发取得局分3-1的领先,不过顽强的对手却在第6局连得4分取得反破将局分追成了3-3平。好在关键时候费雷尔还是稳住了阵脚,他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8分钟。

费雷尔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印度选手德瓦尔曼,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了巴西选手阿尔维斯。(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