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贝拉马尔1比2遭两连败 王刚替补未进球

2010年02月20日22:00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19:15时,葡甲联赛再战一轮,贝拉马尔队在客场以1比2不敌葡甲排名第4的奥利维伦斯,遭遇联赛两连败,中国球员王刚在第46分钟被替换上场,可惜并未获得破门机会。

在本场比赛之前,贝拉马尔队排名联赛第一,由于上周末在主场0比1不敌法蒂玛队,所以贝拉马尔队放慢了冲超的脚步,他们在比赛之前与联赛第二名仅仅只有1分的差距。联赛排名第二的莫伦斯队和第三的圣塔克莱拉将在21日晚展开争夺,他们都在为领头羊位置而努力。

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奥利维伦斯,贝拉马尔队存在一定的难度,奥利维伦斯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积分排名所有球队第二位,本赛季仅仅输掉一场比赛,他们的主场拿分能力特别强,而贝拉马尔队在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中,虽然客场拿分能力排名联赛第一,但是他们的胜率也仅仅维持在50%。

在本场比赛中,主帅莱昂纳多再次安排王刚替补。比赛开始后,仅仅开场7分钟,主场作战的奥利维伦斯在第7分钟获得破门,一名叫罗纳尔多的球员在禁区内接队友开出的定位球,反越位成功,利用头球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1比0。客场作战的贝拉马尔仅仅7分钟就球门告失,这样的开局让队员没有丝毫准备,虽然上半场贝拉马尔队有组织反击,可惜奥利维伦斯在主场防守能力极佳,所以双方之后并未获得破门机会。上半场奥利维伦斯1比0领先贝拉马尔。

下半场开始后,贝拉马尔队主帅莱昂纳多派上“超级替补”王刚,希望王刚能够利用自己的神奇表现来改变场面的局势,王刚的上场果然给贝拉马尔锋线注入了强心剂,第70分钟,贝拉马尔队组织快速反击,艾利奥在前场利用头球补射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6分钟,王刚在角球中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球门。这是他上场后获得的最好机会。

90分钟比赛后,比赛进入了伤停补时阶段,第94分钟奥利维纶斯队将任意球开到客队禁区,门将出击没有拿稳球,随后跟进的主队球员万贝托门前检漏捅射得分,奥利维纶斯队在最后时刻改变战局,将比分改写为2比1。最终,贝拉马尔队在客场1比2不敌奥利维纶斯,遭遇联赛两连败。

在北京时间2月21日,葡甲联赛排名第二的莫伦斯队和第三的圣塔克莱拉队将进行本轮次的争夺,如果莫伦斯队获胜,贝拉马尔很有可能失去领头羊位置。王刚在连续多场替补之后,并未能够表现出首先的神奇表现,在葡甲联赛愈演愈烈的时候,王刚也将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obinna)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