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热身:国奥0-1惜败葡甲领头羊 王刚首发战东家

2010年02月01日08:15体坛网傅亚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奥队在驻地迎来了此次葡萄牙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葡甲榜首的贝拉马尔俱乐部。结果国奥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1惜败。

热身:国奥0-1惜败葡甲领头羊 王刚首发战东家

王刚对阵自己的东家贝拉马尔 点击查看本场精彩组图

体坛网记者傅亚雨里斯本报道1月31日中午11点,国奥队在驻地迎来了此次葡萄牙拉练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葡甲榜首的贝拉马尔俱乐部。结果国奥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以0比1惜败。

贝拉马尔俱乐部28日刚刚进行了联赛的一场重头比赛,并以2比0战胜了排名第二的辛达卡拉俱乐部,目前领先对手四分位居积分榜第一。31日贝拉马尔俱乐部虽然大部分主力都来到了球场,但首发阵容却是以替补球员为主,但即使这样他们的实力也不可小视。而且下半场开始之后,主教练莱昂纳多也陆续派上了三名绝对主力。比赛并没有按常规打90分钟,在国奥主教练刘春明的建议下,比赛只打了70分钟,因为国奥队后面隔天就有一场比赛,还有两场,球员们经过前三场比赛后已经有些疲劳。

在经过了前三场热身比赛的锻炼之后,国奥队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面对这个实力不俗的对手,国奥队一上来就占据了主动。比赛第20分钟,国奥队迎来第一次机会,王刚利用速度摆脱对手传到球门后点,尹鸿博头球面对空门可惜顶高。6分钟之后尹鸿博投桃报李,一记直塞让王刚形成单刀,但王刚在做摆脱动作时幅度太小,没能趟过对方门将,错失绝佳机会。一分钟后国奥队就为此付出代价,对方中场抢断,两脚传球撕破国奥防线,对方禁区前大力射门打破了门将吴龑的十指关。32分钟,右前卫蒋哲边路一脚似传似射的球击中对方后门柱,国奥错过上半场最后的扳平机会。

下半场开始之后国奥在场面上更加主动,开场3分钟蒋哲的大力远射稍稍高出,7分钟后腰吕鹏直塞,又是王刚突破了对方防线在禁区内横传,可惜后点张健的跟进稍微慢了一点。比赛第24分钟,还是王刚在右肋部的突破形成传中,张健前点一蹭,可惜球击中横梁弹出,对方门将此时也摸了摸张健的头表示安慰。5分钟后,张健在对方禁区内抢断,球落到王刚脚下,他在对方后卫贴身干扰下奋力倒地铲射,但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奇般地扑出。最终在这场进行了70分钟的教学赛中,国奥队0比1惜败。

国奥首发名单:

门将:吴龑

后卫:任航、郭子超、梅方、郑铮

前卫:蒋哲、朴成、吴曦、尹鸿博

前锋:王刚、高迪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