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贝拉马尔2比2平继续领跑 王刚替补出彩

2010年01月17日0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葡萄牙足球甲级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王刚所在的贝拉马尔在客场2比2战平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科維拉队,虽然本轮仅仅只取得一分,但是贝拉马尔还是凭借两分的优势领跑葡甲。王刚在本场比赛中继续以替补球员的身份获得上场机会,可惜并未能帮助球队客场获得三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贝拉马尔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凭借近期优异的表现,贝拉马尔队已经多轮稳坐葡甲领头羊位置。中国球员王刚在本队充当着救火队员的角色,多次在比赛下半场阶段替补出场,帮助球队获得胜利,本赛季他已经在葡甲联赛中有三球入账。本次挑战实力并不强劲联赛排名第13位的科维拉,王刚继续跟随贝拉马尔出征客场。

在与科维拉的比赛中,比赛刚刚开场不久,第13分钟,贝拉马尔就获得了破门,桑帕约的进球帮助客场获得领先,但是贝拉马尔领先地位并没有坐稳太久,3分钟后,科维拉队前锋埃德加的进球将双方拉到同一起跑线,第39分钟,贝拉马尔队的球门再度失守,皮门塔的进球帮助科维拉2比1获得逆转,2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贝拉马尔加强攻势,在第60分钟获得成效,卡努的进球帮助贝拉马尔扳平比分。王刚也在此时也披挂上阵,主帅希望用他犀利的进攻帮助球队在客场获得胜利,在上场的30分钟时间里,王刚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并且有多脚攻门,可惜均未能够获得破门,最终贝拉马尔在客场2比2战平科维拉队,继续领跑葡甲联赛。

在结束与科维拉的比赛之后,贝拉马尔已经在联赛和杯赛中取得了七场不败战绩,主客场的拿分能力都排名葡甲联赛的榜首,他们强劲的攻击能力是葡甲进球最多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够保持如此状态,冲上葡超指日可待。(obinna)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