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1-0战胜葡甲瓦尔齐姆 王刚破门奠定胜局

2010年02月03日09:02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赴葡萄牙集训的国奥队同葡甲球队瓦尔齐姆队展开热身赛。王刚第3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国奥队如愿以偿的以1-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赴葡萄牙集训的国奥队同葡甲球队瓦尔齐姆队展开热身赛。王刚第30分钟打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国奥队如愿以偿的以1-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开始后国奥队显得颇为拘谨,并没有马上进入到比赛状态之中。因为过于紧张导致任航在同对方球员的拼抢中受伤鼻子血流不止,导致国奥队被迫早早进行人员调整,20分钟左右时即将其替换下场,用蒋哲将其替下。不过这次意外受伤激起了国奥队员的斗志,随后全面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国奥队员以流畅迅捷的短传渗透撕开了瓦尔齐姆队的防线,这时对方的防守球员明显出现慌张盲目解围,王刚突然杀出截得皮球,瓦尔齐姆队的防守球员一时间不知所措,王刚没有浪费这个黄金机会,机敏的选择抽射近角破门,国奥队取得1-0领先。瓦尔齐姆队展开反击,还曾有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打在了国奥队的球门横梁上,丧失了追平比分的大好机会。取得领先的国奥队则更加显得游刃有余,将领先优势维持至半场结束。

下半时比赛里,比分上处于领先的国奥队好整以暇的选择防守反击,不但场面不落于下风还频频能够威胁到对方球门。50分钟时张健在反击过程中再次觅得单刀机会,但其面对门将的封堵失了分寸,过于盲目打门将球射偏,丧失了扩大场上比分的大好时机。随着迟迟无法追回比分,瓦尔齐姆队显得愈发急躁,急火攻心之下防守动作越来越大,甚至出现背后铲人的恶意犯规动作,而当值主裁有意偏袒主队也未能良好的把握住场面的局势。幸好国奥队心态平和,情绪并没有受到大的波动,牢牢的将1-0的胜果保持至终场哨响。(点滴)

国奥队(4-4-2):顾超/郑铮、梅方、李建滨、任航/尹鸿博、吕鹏、吴曦、惠家康/张健、王刚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