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安慰贾米森别丢信心 骑士仍然信任新援

2010年02月20日13: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93-110惨败夏洛特山猫队遭遇了两连败。

在赛后的更衣室里,詹姆斯大声安慰他的新队友贾米森,这场比赛是贾米森加盟骑士的首场比赛,但他竟然12投0中。詹姆斯在更衣室中冲着贾米森说:“嘿,别担心,这是你的家,大家仍然爱着你。”

贾米森听到这样的回应,大笑起来,确实本场比赛他什么都没做,眼看着骑士惨败山猫他一点招都没有。贾米森保证说:“这个晚上太特别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贾米森今天的12次投篮被山猫盖掉了五次,还有两次投出了三不沾,全明星赛前骑士13连胜势不可挡,可如今他们已经两连败。詹姆斯、贾米森和奥尼尔的组合还需要时间磨合,詹姆斯说:“我告诉他‘我不在乎你投失多少球,我们还会继续信任你,给你不断的传球。’这些都是我们需要让他知道,他值得我们信任。”

山猫队同样是刚做了交易,换来了公牛的泰伦斯-托马斯,斯蒂芬-杰克逊得到了29分,托马斯首秀抢到12个篮板。山猫本赛季已经两次输给最烂的篮网,山猫很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骑士,这也算是季后赛的提前预演了。詹姆斯说:“我们没有表现出任何有力度的进攻或防守,我们必须弥补现在差距,他们给我们提了个醒。”

詹姆斯此役得22分9次助攻,而在昨天与掘金的比赛中骑士经过加时输球,詹姆斯得到43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2次抢断4次封盖。贾米森并没有参加与掘金的比赛,赛前主教练布朗决定让贾米森替补出场,希克森还是打首发。在第一节5分09秒贾米森上场,他的父母也在看台上观看比赛,但是他毫无状态,上半场结束前还投出一个“空气球”。贾米森说:“我真得还不能融入骑士的节奏中来。”

直到比赛结束前41秒,贾米森才造山猫犯规通过罚球得到2分避免了自己更大的尴尬。接下来骑士将会遭遇魔术,这是贾米森证明自己的机会。他说:“我知道这些人是不会忘记这场比赛的,但对我已经抛在脑后,全力准备周日与魔术的比赛。”(泉娃)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