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詹姆斯仍压安东尼 帕金斯表现胜KG

2010年02月19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总共只有两场比赛进行,但是这两场比赛都可以堪称是世界级别的较量。最终丹佛掘金凭借加时赛最后时刻卡梅隆-安东尼的绝杀终结了克里夫兰骑士的十三连胜并完成了本赛季对骑士的横扫,而洛杉矶湖人科比-布莱恩特继续缺战的情况下则以1分惜败给波士顿凯尔特人。两场比赛过后,今日的最佳阵容也随之诞生。

组织后卫:昌西-比卢普斯,丹佛掘金

在比赛关键时刻比卢普斯频繁的挺身而出终于让掘金摆脱了危局,他的三分和助攻也为球队最终赢下胜利打下了很坚实的基础。

得分后卫:雷-阿伦,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再次同湖人的交锋中,阿伦前三节的出色表现让球队最终听到了最后。这位全场砍下24分的射手在最后一节出现了哑火,不过好在球队还是艰难的挺住了对手的打击并最终赢下了胜利。

小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

虽然掘金和安东尼最终带走了胜利,但是在最佳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没有人能够和詹姆斯竞争,甚至连砍下40分的安东尼想要接近他都有着极大的困难。33投15中17罚12中的命中率固然不算很高,但伴随的是43分的疯狂得分,13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极华丽的数据。在联盟从1986-87赛季规范数据统计以来,詹姆斯是唯一一个达到这样的恐怖数据的球星,而在数据没有规范以前,除了奥斯卡-罗伯特森,也很难相信有人能够如同今天的詹姆斯一样如此的全面和恐怖。

大前锋:肯昂-马丁,丹佛掘金

能够击败强大的骑士和今天晚上无比恐怖的詹姆斯,掘金依靠的绝对不只是安东尼的40分6个篮板7次助攻而已。全场砍下18分和17个篮板尽显内线统治力的马丁的爆发无疑是掘金能够支撑到加时赛并且最终胜利的又一关键人物。在马丁的奋力表现下,掘金的内线给予了对手强势的打击。

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波士顿凯尔特人

在关键时刻帕金斯的打三分和强势补篮成为了球队赢球的重要功臣,全场拿下13分和14个篮板的他也压制住了安德鲁-拜纳姆这位拥有天赋的中锋。对于今天的凯尔特人而言,帕金斯比加内特更像是球队的内线核心。

(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