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安东尼爆发只为安慰卡尔 詹姆斯称赞比赛伟大

2010年02月19日14: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通过116-118负于丹佛掘金队结束了13连胜。

丹佛掘金主教练乔治-卡尔被查出咽喉癌,卡尔在场下一直祈祷掘金能够战无不胜。卡梅罗-安东尼给主教练以回应他砍下了40分并且在最后1.9秒投中致胜球。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砍下大号三双仍然没有阻止骑士的失利,新加盟的安托万-贾米森因为手续问题没有上场。

安东尼赛后谈到了乔治-卡尔,他说:“我想这时他是幸福的,这会让他的精神增强很多,在我们的脑海中,我们知道他的处境,我们在为他而打球。”

此役詹姆斯贡献43分外加13个篮板15次助攻,最后1.9秒安东尼投中后,他的压哨三分在安东尼的防守下没有投中。詹姆斯说:“我想这这次被防住了,我习惯了在最后时刻遭到防守,安东尼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投中了伟大的球,如果我防得再近可能就会吃到犯规,这对他们来说是针强心剂。”

比赛结束后安东尼跑到球场另一端,他频频点着头。他高喊说:“快点给我拍些照片吧,我希望能够被拍摄。”

詹姆斯打了47分钟,他最后4次投篮全部偏出,而安东尼打出48分钟,他最后8投7中。詹姆斯和安东尼同时进入NBA的巨星,职业生涯两人进行了多次对决,安东尼所在的掘金以14胜10负领先骑士。

卡尔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不敢肯定这是否有助于我们恢复状态,也许我们应该赢得更加轻松,我们不断给他对手机会,他们一直利用了他们的优势。”卡尔可能会错过一些比赛,他将会进行六周的化疗,但他陪着球队打两个客场,然后再去休息。卡尔说:“我想我需要进健身房,在那里看视频会很高兴。我觉得我脱离团队没有太大意义,这将会是我的避难所,这也是我喜欢做的。”

安东尼此役除了40分外还有7个篮板6次助攻,此役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27次三双,詹姆斯和安东尼现在联盟第一和第三号得分手,这正好2003年他们进入联盟时的选秀顺位一样,一个状元一个探花。詹姆斯说:“这是我们发挥的最大舞台,今晚就是一个大舞台,我们都该做了我们该做的,并且都有机会取胜,他们比我们幸运些。”

骑士昨天刚刚得到贾米森,贾米森本场还无法激活,他将会在周五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首次代表骑士战出。奥尼尔得到18分7个篮板,希克森得到14分,骑士罚球40罚只有23中。奥尼尔说:“我们仿佛来到了游戏中的白垩时代,全世界都知道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失误太多,投失了太多的球。”(泉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