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火箭-姚明 > 正文

 
视频:麦蒂接受FOX专访 称永远牵挂火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2月20日07:32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北京时间2月19日,麦蒂在启程飞赴纽约前接受媒体专访时谈到交易的看法和自己的未来。

以上为相关视频。

采访翻译:

休斯火箭后卫麦蒂认为被交易到大苹果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我把它看作一次重生,TMAC的重生。”麦蒂在周四早些时候启程飞赴纽约前对FOX 26 Sports 说道。

“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使我的名字能够回到顶级球员名单中。还有比大苹果更合适的城市和队伍吗,每天晚上都是大舞台。”

麦蒂是在一次涉及到九名球员的三分交易中被火箭队换到纽约的火箭队得到了国王的得分手马丁。

他已经准备好证明自己仍然能以高水平在NBA中立足。他计划利用接下来的比赛来证明自己值得尼克斯下赛季续签他。

“对我来说这是次试演。我已经有一年半没好好打球了。”麦蒂说

“从微创手术中归来没人知道我还能干什么,所以这两个半月对我的未来是场试演。”

麦蒂去年做了膝盖的微创手术。

麦蒂说他坚信自己可以又一次以高水平征战NBA.

“这毫无疑问。我会在剩下的29场比赛中证明给你,首先是周六主场对阵雷霆。”

麦蒂说他已经和纽约谈过了。

“我和他们聊过。教练德安东尼让我放开手脚。”

“他希望我如果做不到更好,那么也要恢复到以前的水准。而我现在感觉状态很好,已经准备好出发了。”

麦蒂表示等待休斯顿当地周四下午两点的交易截止时间的分分秒秒是非常难熬的。

“如释重负,对于即将到来的机遇感到很兴奋。”麦蒂说:“我早上五点就醒了在等电话,看着时钟,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

“过去两天我都愁得直扯头发。压力太大了。我有一种和被交易来休斯顿时一样的兴奋。”

麦蒂在2004年怀着冠军梦来到了休斯顿。梦想未曾实现,麦蒂并不应该独自肩负所有的指责。但是,他没有回避这个责任。“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满足对自己和其他人对于球队的期望。”麦蒂说:“我和Carroll Dawson(前火箭经理)关系很好,很感激他把我带到了这个城市。我和Les Alexander(火箭老板)关系也很好,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们之间的纽带永远都不会断的。我只是遗憾没能在交易到这儿后为其完成期望。”

麦蒂明白尼克斯身上一直背负着很多的期待,他也希望自己能为此做出贡献。“我希望自己能带回那些激动,”麦蒂说:“这支球队已经很久没进季后赛了。我希望自己能把季后赛带回这座城市。这儿是大苹果,是篮球的圣地麦加,钢筋水泥的丛林。我很高兴能来到这儿,在万丈光芒下。没有比这更大的舞台了。”

[责任编辑:vikiqin]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