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黎赛皮尔完胜进八强 斯齐亚沃尼完败出局

2010年02月12日03: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70万美金WTA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苏伊士公开赛今日进入正赛第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连丢两盘以5-7和2-6不敌捷克选手萨法诺娃,遗憾无缘八强。而6号种子皮尔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斯普莱姆,同样轻松锁定一个四分之一决赛席位。

斯齐亚沃尼在上周的联合会杯中表现出色,但在今日的比赛中,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低了近30位的捷克选手萨法诺娃,意大利老将却打得非常被动,首盘比赛两人在前10局中各自保发战成5-5平,随后斯齐亚沃尼的失误被对手抓住,萨法诺娃在取得关键破发之后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斯齐亚沃尼显得更加不在状态,她浪费了全部两个破发点,而萨法诺娃则在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斯齐亚沃尼以2-6的悬殊比分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以色列姑娘皮尔直在与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斯普莱姆的交锋中也打得比较轻松,首盘比赛皮尔抓住唯一一个破发点取得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以6-4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皮尔挽救了对手唯一哦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再次完成1次破发,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其他比赛中,前中网冠军、匈牙利选手扎维在与持外卡参赛的克罗地亚选手马蒂齐的交锋中也没有经受太多考验,首盘比赛扎维凭借2次破发以6-2顺利拿下。第二盘比赛扎维早早取得破发,尽管对手随后在第6局取得反破将局分追平,但是扎维还是在第9局再次破发得手,并紧跟着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4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挺进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3分钟。(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