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黎赛斯齐亚沃尼送恐怖双蛋 奥丁完胜进次轮

2010年02月10日0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70万美金WTA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苏伊士公开赛今日进入正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送出两个鸭蛋羞辱了俄罗斯资格赛选手玛纳斯耶娃,成功晋级第二轮。与斯齐亚沃尼一同金基德还有美国小将奥丁,她今日同样送出鸭蛋,以6-3和6-0击败了罗马尼亚少年塞斯提亚。

在上周的联合会杯比赛中,斯齐亚沃尼就表现出来相当出色的状态,带领球队以4比1在客场击败了实力不俗的乌克兰队。回到巡回赛场之后,斯齐亚沃尼的好状态还在延续,今日面对俄罗斯资格赛选手玛纳斯耶娃,斯齐亚沃尼完全控制了比赛,全场比赛她仅仅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还成功挽救,而自己则在8个破发点上6次破发成功,最终仅仅用了58分钟就以两个6-0血洗对手,轻松晋级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中,上周联合会杯中同样有着出色表现的美国小将奥丁迎战罗马尼亚天才少女塞斯提亚,比赛开始之后奥丁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首盘比赛她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不过自己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奥丁的状态更加出色,她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以6-0送了对方一个鸭蛋,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52分钟。第二轮比赛中奥丁的对手将是瑞士精灵斯奈德,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7-6(3)击败了赛会7号种子、法国老将拉扎诺。

其他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法国小将科内特连丢两盘以4-6和1-6不敌以色列姑娘皮尔;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斯普莱姆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瑞士选手巴辛斯基。俄罗斯姑娘帕夫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1和6-0血洗捷克选手贝内索娃;德国选手佩特科维奇直落两盘以7-5和6-2击败斯洛文尼亚猛女斯莱伯尼克;捷克选手萨法诺娃直落两盘以6-0和6-0击败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意大利选手加尔宾苦战三盘之后以3-6、6-2和6-4逆转战胜了罗马尼亚资格赛老将奥拉鲁。(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