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因伤退出巴黎赛 德娃受益成为头号种子

2010年02月07日0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根据赛事组委会透露,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因伤退出了下周开始的巴黎室内公开赛,之前她曾经两次在这里夺冠。小威退出之后,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将成为赛事的头号种子。

小威在刚刚过去的澳网赛中击败海宁获得了自己第12个大满贯冠军奖杯,不过她的腿伤一直没有彻底痊愈,本周她已经退出了美国队与法国队的联合会杯比赛,据悉本周末她和姐姐大威将一起去观看今年的超级碗。

小威之前本来计划参加下周开始的巴黎室内赛,但是今日赛事组委会宣布她将因腿伤缺席。之前小威曾经两次获得本项赛事的冠军,分别是在1999年和2003年,决赛中击败的对手都是毛瑞斯莫。而毛瑞斯莫去年曾在这里夺冠,不过今年她已经宣布退役。

小威退出之后,俄罗斯美女德门蒂耶娃将成为赛事的头号种子,比赛将于下周一正式开打。(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