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巴黎赛扎维收获退赛大礼 维斯尼娜完胜进次轮

2010年02月09日04: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京时间2月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70万美金WTA顶级巡回赛法国巴黎苏伊士公开赛今日进入正赛首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两场女单首轮比赛中,匈牙利少女扎维在与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的交锋中以6-3先胜一盘之后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而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则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轻松取得晋级资格。

小威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德门蒂耶娃因此成为本站比赛的头号种子,她也是唯一一位参赛的TOP10选手。今日只进行了两场女单首轮比赛,前中网冠军、匈牙利少女扎维迎战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扎维以6-3顺利拿下首盘,加沃尔索娃随后因伤退赛,扎维得以自动晋级第二轮。

另一场比赛中,俄罗斯姑娘维斯维娜迎战罗马尼亚选手德拉赫鲁,比赛中维斯尼娜完全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全场比赛她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1%,只让对手完成了1次破发,而自己全场比赛一共逼出11个破发点并完成4次破发,最终仅仅用了1小时18分钟就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

在之前进行的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俄罗斯姑娘罗蒂娜、罗马尼亚奥拉鲁均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正赛。(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