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尴尬平局反赚2指标 今夜已定冠军归属?

2010年02月11日07:36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一场不令人太满意的比赛,却因为切尔西客场1-2不敌埃弗顿,而变得有价值起来。在曼联1-1战平维拉后,他们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又缩小了1分,两者之间现在只差1分,曼联的净胜球还比切尔西多2个。

曼联频道在赛后第一时间就对此做出反应:“切尔西的领先优势缩小。”在积分榜上,曼联26战积57分,而切尔西同为26战积分是58分。净胜球方面,曼联41个保持不变,切尔西则减少为39个。4月3日,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这个夜晚的这次失败,或许会让安切洛蒂的球队付出更惨痛的代价。

弗格森至少就这么想:“我们认为这可能是一个很重要的夜晚,埃弗顿战胜切尔西,这让我们赚到了1分,还赚到了1个净胜球。大家知道,这或许会变得很重要。”

切尔西在2005-06赛季后就再没有赢得联赛冠军,曼联则在过去3个赛季拿到3连冠。在逆转的经验方面,曼联也远远强于切尔西。2007-08赛季,曼联反超阿森纳;2008-09赛季,又反超利物浦。双方目前1分的差距,对切尔西来说很难算作一种优势,特别是他们还得客战曼联,尽管他们在本赛季Top4的小联赛中,不仅获得全胜,而且没丢1球。

对于目前的争冠形势,切尔西同样表现出一种乐观,毕竟他们仍旧排在曼联的前面。而且在切尔西输球时,曼联错失了一次反超切尔西的绝佳机会。切尔西认为,该高兴的是他们自己,而不该是曼联。

安切洛蒂的助手威尔金森就表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赛季,现在的情况是所有人在赛季初都希望看到的。我们当然愿意领先对手10分领跑积分榜,但这将永远不会发生。在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中,我们发现自己还是联赛第一,因此即使我们今天输掉了比赛,我们还是感到高兴。”

切尔西方面的态度不无道理,当对手犯错误时,自己没能把握机会,这等于是自己也犯了错误。但弗格森的意见同样正确,曼联的确缩小了与切尔西的差距。看上去,这个晚上,联赛冠军的争夺者很难说谁是真正的输家,谁又是真正得利的赢家。或许到4月3日两队大战时,这1分的价值,才能被真正衡量出来。(王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