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1-1距榜首1分 魔翼染红灵魂进医院

2010年02月11日05:42腾讯体育王夕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10人曼联1-1维拉 纳尼染红收第10粒乌龙

点击查看详细数据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3:45(英国当地时间10日19:45),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1-1战平维拉。曼联以57分继续排名联赛第2。

历史上,曼联、维拉总共交锋172次,曼联87胜36平49负处于优势。不过在去年12月,曼联主场0-1不敌维拉,26年首次主场输给维拉。上轮联赛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吉格斯、斯科尔斯全部首发。伤停方面,曼联的费迪南德继续停赛。在前场,弗格森派上鲁尼一名单前锋,他表示将对维拉采用反击战术。维拉的赫斯基腹股沟有伤,沃诺克和里奥-科克属于老伤号,继续无法出场。(点击欣赏组图:曼联老妖怒射造乌龙 纳尼染红门神遭辱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双方都相对保守,处于试探阶段,第1次射门直到第7分钟才出现,阿邦拉霍拉到右路拿球横传禁区前,唐宁左翼跟进抽射打偏。前15分钟,维拉控球率48%,但在进攻中将曼联牢牢压制在后场。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维拉率先把握住机会,第19分钟,唐宁右路传中被拉斐尔解围不远,库拉尔小禁区右侧在埃文斯身前头球回摆,球划出一道弧线跃进曼联球门后角,曼联0-1落后维拉!

不过曼联迅速对失球做出了回应,第23分钟,纳尼右路传中到后门柱,吉格斯左脚抽射没有打正,反而打在小禁区线上回防的柯林斯身上,柯林斯躲闪不及将球挡进球门,曼联1-1扳平比分!这是曼联本赛季联赛收获的第10个乌龙球。比赛形势再次发生重大变化,第29分钟,纳尼前场亮鞋底飞铲彼得罗夫,主裁判沃尔顿直接向纳尼出示红牌!沃尔顿在他执法的英超比赛中,平均每场才出示2张黄牌。上半场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下半场开始,为应对纳尼被罚下后两翼不均衡的局面,弗格森用瓦伦西亚换下斯科尔斯。前10分钟,曼联攻势有所占优,但并未创造出绝对机会,维拉仍没陷入被动。第58分钟,米尔纳禁区线上过掉布朗,切入禁区左脚怒射,被范德萨倒地单手封出。随后维拉换上中锋卡鲁,继续加强进攻,马丁-奥尼尔希望拿到3分。

维拉控球率达到60%,曼联真正进入伺机反击的状态。第74分钟,吉格斯在中场被撞伤右手臂,弗格森不得不用贝尔巴托夫将他换下,而离场的红魔灵魂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可能缺阵下周中对米兰的欧冠焦点战。纳尼、吉格斯同时不在场上,曼联的进攻更加缺乏活力,仅能依靠鲁尼单打独斗。第87分钟,库拉尔右路传中,西德尔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曼联在客场1-1战平维拉,他们下一场比赛将是2月16日的欧冠1/8决赛中客战AC米兰。(王夕)

双方比赛阵容:

阿斯顿维拉(442):1-弗里德尔/2-克-扬、5-理查德-恩、24-库拉尔、29-柯林斯/7-阿什利-扬、8-米尔纳、19-彼得罗夫(65’4-西德维尔)、16-德尔菲(59’10-卡鲁)/6-唐宁、9-阿邦拉霍

曼联(451):1-范德萨/2-拉斐尔、6-布朗、23-埃文斯、3-埃夫拉/17-纳尼、18-斯科尔斯(46’25-瓦伦西亚)、16-卡里克、24-弗莱彻、11-吉格斯(74’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相关新闻:

曼联尴尬平局反赚2指标 今夜已定冠军归属?

曼联头牌遭遇上升瓶颈 超越C罗还需做好一点

曼联魔翼染红为哪般 他想成世界最佳需改一点

曼联为何重用山寨防线 昔日英超最佳已无生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