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为300胜忘记华丽 英超18年他只屈居一人

2010年02月11日08:32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阿森纳在主场击退近来状态甚佳的红军利物浦。虽说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上,枪手这场球赢得都有点悬,但不管怎么样,这场胜利还是帮助阿森纳在2月联赛的魔鬼4战中取得了唯一的一个三分,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场胜利使得温格率领阿森纳的联赛胜绩扩大到了令人惊叹的300场。

联赛第300场胜利,对于温格来说,来的并不容易。阿森纳在进入2月份以来,就先后连续面对了维拉、曼联、切尔西三支强敌,而本有可能在上月28号就实现的300场目标,也随着枪手先后战平维拉,两败曼联、切尔西而迟迟没有实现。本轮主场对阵利物浦,年轻的枪手们终于将这份大礼送给了教授,虽说仅仅是1-0的比分,但这无论对于已获得联赛300胜的温格还是此前已连败2场的阿森纳都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能赢得这场比赛,我们全队上下都很高兴,之前我们遇到了困难,但现在我们依然有机会向冠军发起冲击,”赛后温格在接受采访时难掩心中的喜悦,“第300场胜利?这确实不容易,但也并非是没有先例,目前对于我们来说,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才是重要的。”

实如温格所说,确有一人曾在他之前就早早的创造了英超联赛300场胜利的记录,那就是已执教曼联23年之久的弗格森。目前,爵爷已经以共计439场的胜绩冠绝联赛之首,虽说今天创造了联赛第300场胜利,但面对着老冤家所保持的记录,温格还是要暂时屈居第二了。

虽说在联赛胜场记录上,还是要面对弗格森的强势,但为了这第300场胜利,温格可是不惜采用了过去从未有过的换人策略。当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在阿森纳仅以1球领先的情况下,温格果断的用右后卫萨尼亚将中锋本特纳换下,而在此之前,锋线上的阿尔沙文已被换下,所以在比赛的最后10分钟内,阿森纳在场上竟然没有一名前锋!这对于一直崇尚进攻,崇尚华丽足球的阿森纳是十分罕见的,由此也可以看出温格对于这场胜利是多么的渴望。

本轮切尔西兵败古迪逊公园、曼联维拉公园受阻,凭借着在利物浦身上取得的三分,温格和他的枪手们重燃夺取英超冠军的希望。 to4内战6场皆已打完,剩余赛程中只有热刺、曼城能给阿森纳造成一定困难,如此来看,本赛季的冠军争夺并非只是曼联与切尔西的游戏了。

(aning)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