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我不是不想买大牌 阿森纳付不起高工资

2010年02月10日10:4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最近面对英超两强曼联和切尔西的连战连败让阿森纳主帅背负了巨大的压力,人们对于他执教思路的偏执以及转会政策的吝啬的批评也再次甚嚣尘上。根据《泰晤士报》的消息,在当地时间2月9日,有些坐不住的温格在质疑声中对于自己的转会政策作出了解释,他表示说阿森纳拥有购买球星的转会资金,但问题的关键是他们支付不起那些世界顶级球员所要求的薪水。

  在温格看来,他必须将转会的目标放在像波尔多前锋查马克这样的球员上。温格的这番坦承供认想必会让那些阿森纳支持者们有些惊讶,因为他们一直以来都在呼吁各方向球队注入资金,并且相信阿森纳的经济状况并不像大家所认为的那样糟糕。在去年9月时,阿森纳公布了截止到09年5月31日一年来的营业额,这一数字达到了3亿1 300万英镑,是俱乐部史上的最高,但不幸的是,他们同时还有着2亿9770万的负债。

  大家都知道阿森纳队内有着严谨不容改变的工资结构,如今加拉、阿尔沙文以及队长法布雷加斯以8万英镑的周薪并列全队最高。而俱乐部最近公布的一份工资账单显示,阿森纳1年支付给全体球员的工资仅为1亿零400万英镑,而切尔西的达到了1亿7200万英镑,这样的一个工资额上的不同也使得温格在道义上站到了一个相对的高处,他时常表示阿森纳是一支完全自己自足的球队,而不像其他的某些球队。

  “如果你想大价钱买到了大牌球员,你就自然而然得支付高额的工资,”温格表示说,“这是相互关联的,而对于我们来说,这两者我们是无法同时支付得起的。我们不可能向安切洛蒂声明说切尔西今年要亏损1500万英镑,阿森纳也不可能像切尔西那样经营自己。足球现在处在一个虚假的世界中,我们必须使阿森纳生存在一个现实的世界中,我们相当以此为荣。”

  “看看今年的冬季转会市场吧,告诉我一桩大转会,没有吧。人们总是问我为什么不买一名优秀的前锋,但是事实是没有任何一名优秀前锋在冬季转会了。在冬季转会窗口,那些能够帮助我们球队提升实力的球员要么是得不到,要么就是被标出了一个我们负担不起的价格。”

  而这也某种程度上显示了温格的无奈,正是由于缺乏资金的支持,他才不得不一直坚持青年军路线,在输给切尔西后,温格就这样总结:“我们队的平均年龄是23岁,而切尔西是29,我想这种不同在比赛的很多关键性时刻显现了出来,相比切尔西,我们显得有些稚嫩。”(Salvatore)

(体坛网)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