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1领先米兰11分 妖童替补神奇破门

2010年02月11日05:36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意甲第22轮一场补赛战罢,国际米兰1-1与帕尔马战平。帕尔马凭借博季诺夫的进球一度领先,巴洛特利替补登场后第一脚射门就追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此役后,国米将领先第2名罗马的积分差距扩大为9分,领先AC米兰的优势已经达到11分,不过红黑军团少赛一场。

这场比赛因为风雪而延期至今天进行。国米各线11战保持不败,9胜2平,目前少赛一场领先第2名8分。帕尔马近6战只拿下1分,状态非常糟糕。国米方面,斯内德继续停赛,蒙塔里因事假缺阵。穆里尼奥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西奥与马特拉齐组成防线搭档,萨穆埃尔轮休。桑顿出任替补,科尔多巴客串左后卫。锋线上,潘德夫、米利托、埃托奥组成三前锋组合。帕尔马方面,后防核心帕努奇、帕奇两人停赛。

开场后双方都很积极,第2分钟、第5分钟,潘德夫两次在大禁区线附近起左脚施射,但球都被门将得到。帕尔马在第4分钟也利用博季诺夫的远射还以颜色,但球被塞萨尔得到。第9分钟潘德夫的射门被阻挡,1分钟后,埃托奥的远射高的离谱。

第18分钟,比亚比亚尼奔袭50米,迫使潘德夫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国米错过绝杀,莫塔接坎比亚索右路传中,在禁区内冲顶,门将米兰特在门线上脱手,但球弹地之后又被他拿到。

比赛渐趋沉闷,双方僵持于中场。帕尔马的几次直传反击并未奏效。第32分钟,国米错过绝杀,莫塔直传身后,米利托形成单刀,他在距门9米处的左脚推射被门将神勇救出!3分钟后,卢西奥的远射被门将得到。第37分钟,莫罗内踢翻潘德夫染黄,马其顿人受轻伤,处理后恢复比赛。帕尔马上半场最靠近得分的机会是第40分钟的角球,扎卡尔多后点处的捅射贴着门柱飞出!上半场战罢,0-0的僵局并未被打破。

下半场再战。帕尔马掀起进攻狂潮,第50分钟,吉梅内斯、莫罗内连续两次劲射被后卫阻挡。第53分钟,帕尔马右路巧妙传中,卢西奥禁区内的头球解围滑门而过,险些乌龙!第54分钟,帕尔马首开纪录,左路角球开出,扎卡尔多在点球点处起左脚撩射,塞萨尔扑球脱手,博季诺夫近距离补射入网!1比0,帕尔马取得领先。慢镜头显示,博季诺夫有越位嫌疑。

落后的穆里尼奥做出两个换人,桑顿换下科尔多巴,巴洛特利换下莫塔,改打四前锋。这个换人迅速收到奇效,第58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卢西奥点球点处做球,巴洛特利距门10米处控球低射球门右下死角得手!1比1,巴洛特利出场后的第一记射门,帮助国米追平比分,这是国米小将联赛第6球,赛季第8球。

第64分钟,比亚比亚尼生过卢西奥形成单刀,他在小禁区右角的射门被塞萨尔用腿挡出!穆里尼奥随后换下埃托奥,换上帕尔马旧将马里加,塔尔迪尼球场集体向此人发出嘘声。第70分钟,马里加的外围远射被门将扑出。

场上风云突变,帕尔马被罚下一人。瓦利亚尼连续两次犯规(第64分钟侵犯桑顿、第73分钟背后铲倒卢西奥),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帕尔马十人应战。第79分钟,马特拉齐因伤下场,国米暂时以10人应战。2分钟后,大马一瘸一拐的回场比赛。

第86分钟,比亚比亚尼生趟坎比亚索,后者付出黄牌代价。比赛最后时刻,国米错过绝杀,巴洛特利右路突破后传球,米利托回做,麦孔禁区线上外脚背抽射高出。最终,1比1比分定格。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3-1-2):83-米兰特/5-扎卡尔多、15-德拉菲奥雷、6-卢卡雷利、7-卡斯特利尼/80-瓦里亚尼、4-莫罗内、14-加罗帕(3-安东内利,75’)/11-吉梅内斯/86-博季诺夫(43-帕罗斯基,68’)、20-比亚比亚尼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3-马特拉齐、2-科尔多巴(39-桑顿,57’)/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45-巴洛特利,57’)/27-潘德夫、22-米利托、9-埃托奥(17-马里加,67’)

(冷雪)

相关新闻:

国米被编外球员打爆6中坚 为250万弃他值不值

国米悍将诠释何谓纯爷们 重伤后狂奔50米抢球

国米最大威胁非米兰尤文 罗马逆转有巨大优势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妖童替补神奇破门 国米1-1战平帕尔马 国米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