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被编外球员打爆6中坚 为250万弃他值不值

2010年02月11日07:43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谁是国米、帕尔马之战的最佳球员?《慢镜头》将这一票,投给了国际米兰的“编外球员”比亚比亚尼。21岁的小将,今天踢出了恐怖的状态,他强突国米五名重将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国际米兰为他付出了三张黄牌的代价!

两队首回合交锋,比亚比亚尼就险些攻破国米大门。次回合交锋,比亚比亚尼再次让国米深切的感受到他的威力。数据为证:全战,比亚比亚尼有惊人的11次突破!

上半场,比亚比亚尼从潘德夫脚下断球,沿边路狂突50米,潘德夫一路回追,以马其顿人的速度,竟然根本追不上比亚比亚尼。最终,潘德夫无奈身后犯规,吃到黄牌。但这,只是比亚比亚尼“狂飙一战”的开始而已。

第32分钟,比亚比亚尼再次带球来到萨内蒂面前,面对以奔袭而著称的国米队长,21岁的小将选择了强突。他突袭了30米,硬是将萨内蒂生生过掉,切入禁区打门高出。要知道,萨内蒂可是防守卡卡、小罗都不落下风的虎将,也只有此时,人们才知道比亚比亚尼到底有多么生猛!

第41分钟,比亚比亚尼迂回到左路,又用速度和变向强突了麦孔一次。下半场,比亚比亚尼又是两次强突,第65分钟,他正面生过西奥形成单刀,打门被塞萨尔用腿挡出;5分钟后,他生过马特拉齐形成突破,传中被队友浪费;第87分钟,他又一次从马里加、萨内蒂的包围圈中带球突出,坎比亚索只好犯规,付出黄牌的代价。

在这一场比赛里,比亚比亚尼没有进球和助攻,但是他先后6次生突潘德夫、萨内蒂、麦孔、卢西奥、马特拉齐、坎比亚索,还是让蓝黑军团无所适从。国米众将为了阻挡他,合计犯规5次,付出黄牌3张,狼狈程度可见一斑!在意甲赛场上,能让国米后卫们如此狼狈的,除了卡卡之外,还少有其他人能够做到。

两回合对阵国米,比亚比亚尼合计突破12次,全部是生过。21岁的比亚比亚尼,让国米球迷们记忆深刻。值得一提的是,比亚比亚尼其实是国米青训球员,本赛季他被租借去到帕尔马。今年冬季转会,国米为了收购马里加,把他的一半所有全折价为250万,卖给了帕尔马。

今天来看,比亚比亚尼完全有可能在未来回归国米效力。为了区区250万,出售他的一半所有权,这值得吗?事实上,国米现在阵容兵强马壮,但缺少的正是有突破能力的尖刀。《全市场》名宿加利曾经建议,国米应该在下赛季召回比亚比亚尼,利用他的速度和突破能力,帮助蓝黑军团建立更锐利、更直接的反击系统。不过,目前国米卖掉了他的一半所有权,向收回他就不那么容易了。

无论如何,国米还握着比亚比亚尼的一半所有权。他能否像阿德、潘德夫一样,最终回归国米呢?从今天比赛他表现出的冲击力来看,很有可能。

(冷雪)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