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锋30分风头超朱芳雨 广东六人上双狂胜山东

2010年02月07日21:2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锋30分风头超朱芳雨 广东六人上双狂胜山东

董瀚麟卖力拼抢右眼中招【精彩图集】【技术统计】【直播实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上19点30分,CBA联赛第二十二轮正式开战,广东东莞银行在主场迎战山东黄金。最终广东127-99大胜山东延续他们的连胜脚步。

广东方面杜锋得到30分,帕克和朱芳雨分别贡献21分,王征15分,周鹏14分。山东方面艾米特30分,斯威夫特21分9个篮板,李林20分。

王仕鹏三分中的正式揭开比赛序幕,斯威夫特强攻得手回敬两分。王征完成打三分后广东6-2开局领先,此后山东发起反击但均没有太大效果,王征接连篮下建功,陈江华也上篮得手,广东17-10领先7分很快控制了局面。之后山东几次发起反击但都收效甚微,随着帕克命中三分,广东23-13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节末睢冉命中三分,山东20-28落后8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帕克率先命中三分,代勇突破得手回敬一球。此后帕克送出暴扣,朱芳雨又命中三分,广东40-24进一步的扩大领先优势。睢冉和李林分别三分中的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杜锋马上跳投得手,朱芳雨又三分中的,广东重新控制比赛局面。尽管多次发起反击均遭遇挫折,但是山东并未就此放弃,随着斯威夫特完成打三分和孙杰两罚全中,山东42-50将分差又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杜锋再度跳投得手,朱芳雨又中三分,广东再度稳住局面。节末朱芳雨又跳投得手,广东57-46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周鹏率先完成打三分,李敬宇两罚全中给予回击。此后周鹏连续突破得手,董瀚麟也送出暴扣,广东66-48继续扩大分差。斯威夫特好不容易送出暴扣后广东再度打出一波9-0的进攻高潮,董瀚麟两罚一中后广东75-50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5分,山东已经完全溃不成军。面对彻底失去斗志的山东,主队丝毫不留情面。随着年轻球员的出色表现,双方分差拉开到了30分以上。节末山东稍微将分差有所缩小,艾米特完成打三分后山东63-87落后24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局后王征二次进攻得手,帕克又三分中的,广东进一步将分差扩大,比赛就此已经提前判定出了胜负。之后的垃圾时间当中山东几次试图将比分迫近但广东依然给予强势反击,当然对于比赛的胜负来说这些都已经毫无意义,倒是杜锋砍下了30分成为了比赛的一大亮点。最终广东127-99狂胜山东继续他们的连胜脚步。(冀州牛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