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城2-0追前四 小魔兽雷霆斩特维斯点杀

2010年02月10日05:41腾讯体育sev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城2-0杀入前四 特维斯点杀小魔兽爆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英超第26轮先赛一场,坐镇主场的曼城2-0轻松击败博尔顿。特维斯点球率先建功,阿德巴约精彩抽射锁定胜局,此役过后,少赛一轮的曼城在积分榜上以44分的成绩追平了第四名利物浦。

此前3轮比赛曼城输了2场,想要在赛季结束时杀入前四,曼奇尼的球队还需要继续努力。本场比赛前,曼城与第四名利物浦的差距仅为3分,而此番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博尔顿无疑是追赶第一集团的最好时机:本赛季在市政球场曼城11战8胜2平未尝败绩,最近5场比赛蓝月亮更是以全胜收场。阵容方面,冬季加盟的维埃拉首次以首发身份登场,锋线上,曼奇尼也祭出了阿德巴约和特维斯这对野兽组合。(点击欣赏组图:小魔兽肆虐爆射发威 昔日斗神廉颇老矣

第6分钟,曼城打出精彩配合,布里奇左翼起球吊入禁区,博尔顿后卫解围不远,阿德巴约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顺势倒勾攻门,可惜多哥前锋精彩的射门稍稍偏出。在连续进攻几次未果后,曼城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接下来的几分钟都在后场倒脚控制。第13分钟,曼城觅得良机,前场连续配合后,特维斯禁区内轻巧将球推向左侧,可惜跟上的巴里小角度推射被及时回防的后卫挡出。

第30分钟,亚当-约翰逊沿右边路连续晃动突入禁区,罗宾逊卡位失误撞到约翰逊,曼城获得点球。特维斯抽向中路的大力射门打在雅斯克莱宁手臂上弹进球门左下角,1-0。这是特维斯在本赛季英超中打入的第13粒进球。第37分钟,姆万巴30米外突施冷箭,吉文仓促中把球挡出底线。随后曼城反击,布里奇后场长传,里基茨头球解围失误,阿德巴约右侧大禁区线上得球后打远角偏出。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特维斯的进球,曼城暂时1-0取得领先。

第53分钟,曼城获得前场25米处任意球,特维斯主罚打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重重砸在横梁上,遗憾的与进球擦肩而过。随后莱斯科特换下此前在冲撞中受伤的图雷。之后的时间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第68分钟,曼奇尼用小赖特换下布里奇加强进攻。第73分钟,曼城再下一城,维埃拉后场长传发动进攻,阿德巴约大禁区前反越位成功,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大力抽射得手,2-0,曼城基本锁定胜局。这也是多哥前锋在本赛季英超中的第9粒进球。

第79分钟,李青龙突入禁区内捅射被吉文牢牢按住。第83分钟,曼奇尼用西尔维尼奥替换下表现出色的亚当-约翰逊。此后博尔顿大举压上,不过几次都无功而返。全场比赛结束,曼城2-0取得胜利。(seven)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1-吉文

后卫:5-萨巴莱塔、28-图雷(54分钟,19-莱斯科特)、33-孔帕尼、3-布里奇(68分钟,8-赖特-菲利普斯)

中场:34-德容、24-维埃拉、18-巴里、11-亚当-约翰逊(83分钟,16-西尔维尼奥)

前锋:32-特维斯、25-阿德巴约

博尔顿(442)

门将:22-雅斯科莱宁

后卫:15-斯泰因森、12-赖特、18-里基茨、4-罗宾逊

中场:14-K-戴维斯、21-科恩(74分钟,16-M-戴维斯)、6-姆万巴、32-威尔谢尔(77分钟,7-泰勒

前锋:27-李青龙、9-埃尔曼德

相关新闻:

2战2球曼城魔兽也凶猛 他是曼奇尼冲四杀手锏

56月后铁腰重登英超 世界杯怎能遗忘铁血斗士

阿德巴约:必须忘记其他球队 关注自己最重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英超新闻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