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德巴约:必须忘记其他球队 关注自己最重要

2010年02月05日05:31腾讯体育哈利油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日前,曼城前锋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曼城现在应该要忘记英超联赛的积分榜,只关注自己就好,这样才能够在赛季结束时达成联赛前四的目标。

上周末的联赛,虽然有越位在先的争议,但是多哥前锋毕竟打进了自己从非洲杯枪击事件中归来后的首个进球,帮助曼城主场2-0拿下了现在的联赛副班长朴茨茅斯。

和其它几支竞争下赛季欧冠联赛席位的球队相比,曼城目前虽然以两个进球的劣势落后利物浦排名第五,但是他们比排名第四的红军、排名第三的托特纳姆热刺少赛两场,比落后自己一分的阿斯顿维拉少赛一场。曼奇尼的球队非常有希望实现赛季初取得联赛前四名的目标,获得参加下个赛季冠军联赛的资格。

但是在阿德巴约眼中,过度关注超级联赛的积分榜会令人分心。小魔兽在曼城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我们必须忘记其它球队在干什么。”

“我们不可能影响别人的比赛结果,除非是直接对抗的比赛,否则他们是赢是输跟我们都没有关系。在目前的形势下,不去想其它俱乐部是很重要的。我们只能关注我们自己,关注我们的更衣室,对自己的表现负责,把握自己的命运。”

曼城下半赛季的前景非常乐观,除了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四名伤员帕特里克.维埃拉、乔莱昂.莱斯科特、韦恩.布里奇以及罗克.圣克鲁兹都即将康复。而且和曼城争夺联赛第四名的对手维拉、热刺和利物浦在联赛中都将造访城市球场,曼奇尼的球队在和这三支球队关键的直接对话中都将占据主场之利。(哈利油)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