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遭追讨1150万镑 16岁时签下8年霸王合同

2010年02月10日0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遭追讨1150万镑 16岁时签下8年霸王合同

鲁尼最近风头正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报道,曼联射手鲁尼被前经纪公司告上法庭,他被要求支付给经纪公司总计1150万英镑的费用。而鲁尼的律师则认为鲁尼16岁时其父母代签的8年合同不具备完全法律效力,是不合常理的“霸王合同”,目前法庭还未对此案件做出判决。

鲁尼前经纪公司Proactive将鲁尼、科琳和鲁尼的经纪人一同告上了法庭,他们认为,依据鲁尼16岁时由其父母代签的一份合同期限长达8年的合同,鲁尼应该总共向该经纪公司支付1150万英镑,但是迄今为止公司只收到了约720万英镑,还有430万英镑拖延未付。他们要求鲁尼尽快结清这笔欠款。

而鲁尼的律师则认为,前经纪公司提出诉讼请求所依据的合同是一份霸王合同,他认为这份合同并不具备完全法律效力。当时鲁尼年仅16岁,合同是由他43岁的父亲维恩-鲁尼和42岁的母亲珍妮特所签订,签订该合同时,当事人并未咨询过任何律师寻求中立法律意见参考,合同内容涉嫌霸王条款。同时,鲁尼的这份合同期限长达8年,这是非常不符合常理的,大多数英超球员的合同只有2年,即便是Proactive公司,8年长约也只有鲁尼一人。

目前此案仍在举证阶段,因为该经济纠纷牵扯到鲁尼从埃弗顿转会到曼联的转会费支付细节,鲁尼的经纪人斯特雷特福德和曼联俱乐部总裁大卫-吉尔都需要出庭作证。但是原定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举证被临时推迟,至于何时重新开庭,还没有新的消息。

目前鲁尼在赛场上状态极佳,他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曼联攻入23球,他已经成为了目前这支曼联绝对的进攻核心,但是在这样的时候遭遇让人烦心的官司,不可避免要影响到他的备战。曼联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号称“英超最会防守”的维拉,他们在过去24场比赛中仅有18个失球,鲁尼将遭遇今年以来最大的考验。不过鲁尼本人倒是没怎么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我承认我现在处于我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平,我希望赛季剩下的时间我能够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倒是他的妻子科琳表示:“我从未与这家公司签订过任何书面协议,需要向他们支付任何款项。”

(Kater)

[责任编辑:nick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