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一点远胜曼联 四战全胜他们专门灭强队

字号:T|T

曼联本赛季面对另三大豪门踢了4场,成绩是2胜2负,其中两场胜利都是击败了阿森纳。而在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时,弗格森的球队显得有些战斗力不足。就像曼联名宿查尔顿说的那样,“我们的确是英超冠军,但是至少从上赛季的情况来看,我们应该在那些豪门身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但是曼联本赛季的情况依然变化不大。

而在强强对话中,上赛季表现并不突出的切尔西则脱颖而出,在临场指挥和调整状态方面,安切洛蒂的确显示出了意大利教练在战术上的优势。切尔西本赛季堪称强队克星,在四场和英超其余传统三强的交锋中,切尔西保持全胜。在四胜豪门的比赛中,切尔西打进8球,失球数居然为零。

不过,目前从积分榜的情况来看,切尔西的优势并不大,他们仅仅领先曼联2分。主教练安切洛蒂说,“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他们又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击败了强大的阿森纳。但是我们必须要注意的是,利物浦上赛季曾双杀曼联和切尔西,但是最终的冠军却属于曼联,我们不能让这样的悲剧重演。”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